close
這家冰店完全不曉得正確名稱.哈哈.
可帶狗吃冰.
而且隨便妳帶.大狗小狗都可.

我們家綠茶也跟我們去吃冰.
之前開幕價是40元一碗.現在是50元一碗.
其實一碗二個人吃應該剛好.
一個人一碗實在是太大了!!!!!

站在門口點冰吃.綠茶說:我也可以吃嗎???


阿公狂餵小Inch吃冰.
綠茶說:我愛冰店.裡面晴天霹靂涼.狗很乖.


這張像受虐吧.我阿公硬壓我吃那麼大碗的冰.


拍冰時.無敵小手又來了.................


綠先生沒吃也假裝自己在吃冰.


甚咪.一下就吃完了阿.

夏日炎炎我是蠻想帶綠先生去玩水的啦.
都怪那隻小哇子.時間越睡越晚.............
冰店不錯吃.是黑糖水的冰.~~~~~~~小姐來吃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