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水梨就想到以前去梨山照相.
吃像保齡球一樣大的水梨.
一顆晴天霹靂大的水梨.
我和Eddy二個人竟然吃了二天才吃完.
而且我們還要求到果園現摘.真是機車的客戶吧.

去年養小Inch.在訂BBH媽媽家的新興梨也沒訂到.
今年很認真的.請朋友宅配了一箱水梨過來.
產地直銷.據我爹說的.好像今年水梨大產的樣子.
產很多.

媽媽我剛打開箱子.小傢伙就衝過去抓水梨.
還把外面保護的網子都甩開了.這樣比較好拿.


抓到水梨樂的很.小Inch最喜歡球狀的東西了.


有把水梨往地上K..................
還好水梨很強壯.沒怎樣ㄟ.後來切開吃也好好的.
果然是新鮮宅配.


阿公切一片給小Inch吃.
她拿手上慘糟綠先生狗吻.所以水梨就被收走了.
一拿走哭到不行...........哭到臉都紅了.


再拿給她吃才停止哭泣.


小Inch邊吃邊說:大家有沒有覺得我的頭髮怪怪的.
再說:因為被我媽咪剪壞了.她常把我的頭亂剪.......................所以我變不可愛了.


好吃.好吃.~~~

這水梨是以尺寸來算錢的.比較貴的是16兩一粒的.
16倆   6顆  450元.
14倆   6顆  350元.
12倆   8顆  330元.

1-3箱宅配都是加150元.
10’箱免運費.

好像是這樣吧.綠媽媽不太曉得真正正確價格
我的是跟黃大師一起送的.

要買可以打電話給0966813698洪太太.
e-mail address.a203961a@yahoo.com.tw
不然就是找友站黃大師訂.

水果大師我爹說:基本上大家都吃小顆的就好了.
怪了.我和Eddy去梨山吃晴天霹靂大顆我們也吃.
還是我們二個太會吃了..........................
最後獻上綠先生吃水梨照片.
超生猛的.
其實綠先生很愛吃水梨.超愛.

看的出很愛吧.


午睡醒後.我準備拍一粒特寫.

原來這是新興梨.拍的這個是這次裡面的小粒.


正在拍.無敵小手又來了.
這個小手剛剛還差點把整箱打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