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家很貴的餐廳.........這就是綠媽媽的開頭.
以前綠媽媽有去過一次.
Eddy去過好幾次.<----因為他喜歡吃牛肉.
連我家小綠綠也吃過這家的牛排.<---帶回家給他吃.
以前我去印象霹靂差的.因為他剛開幕.
小姐服務很好.但是最後會很兇的要我們給小費.
所以印象很差.
Eddy去的那幾次也是如此.印象差差差.

這次來.一樣一開始很不愉快.
我們約8點20分到勞瑞斯門口.
接著小姐跟我們說要等30分.因為有三組訂位的人還沒到.
一個8:40.8:45和一個9:00的.
我就不太高興.這樣怎麼會是等30分鐘.表示這30分內.都不會有人走阿.
況且離訂位的還有40分鐘ㄟ.
本來要走了.氣.都已經走很遠了..............
想想討論一下又走回去了.
Eddy還跟他們說:我們每次來用餐.都很不愉快!!!!!....................

基本上我們就坐在他們的等候區.等位置.
老實說等候區真的是晴天霹靂大的.......................

為什麼我原本不等.因為我們家小Inch是讓她餓肚子來的.
等半小時不就餓到最高點.
我們二個也很餓.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這家裝潢就是美國蟑螂色.
大家以後裝潢不要用這顏色.因為阿.蟑螂在上面都看不清楚.
顏色一模給它一樣.........


因為跟我們說要等半個小時.
我們一家人也不會閒著.就到處照相.
這家餐廳很歡迎妳照相.簡直是橫著走.
這是大門口的玄關處.那鏡子很漂亮.


小Inch最喜歡高級地方了.
到處摸.看到反射好奇的很.


在等待區也給它點飲料喝.鮮果汁ㄛ.


小Inch真的是餓了.狂喝果汁.幾乎喝了半杯以上.
我們大概等到8:45分就有位置了.


為什麼我們會特地來吃呢.
因為美國運通卡寄來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邀請卡
我們還有二張優待卷.
一直拖到快到期才來吃.

小Inch等爸爸點菜.


奶油花.


因為已經餓很久.鬧到不行.
工作人員立刻拿汽球給她.我們忙著綁繩子.
球沒有在她手上.她也很火.應該是太餓了.非常沒耐性.
但是有球之後就是快樂的開始.之後都很快樂.


是個很挑高的餐廳.因為鏡頭不夠廣.
相機又不是全幅的.拍不出有多好看..............
Eddy說換5D好了.反正不急.相機就是慢慢等.因為沒錢換.


沒多久.上麵包了.
嗯嗯.跟以前的麵包不同.
這麵包很好吃.綠媽媽很少說麵包好吃的.


麵包好吃.小Inch也狂吃.
我們認真吃餐.她認真吃麵包.
用餐愉快.重點是也有寶寶倚.有這東西比較好控制她.


桌邊調製沙拉.這以前也沒有ㄝ.
現在服務好像比以前好.


霹靂好吃的沙拉.
好吃到媽媽我撈一些給小Inch吃.小Inch說:我不愛吃生菜.
加他們的黑楜椒好吃加倍.


免費贈送的紅酒.也是美國運通送的.
本文的最後面有卡可以看.
吃餐喝紅酒真的是很棒!!!微燻.很適合把妹妹用.
綠媽媽餵母奶很久.已經很久沒喝餐前酒和餐後酒了.
今天我就喝一些.爽~~~~


本來我們點龍蝦餐.但是沒有了.
只好點魚排.
Eddy說是給小Inch吃的.<---------Eddy終於有當爸爸的樣子了.會想到小孩ㄝ.值得鼓勵.
小Inch也很喜歡這盤主菜.
大概吃了三分之一.其他都爸爸媽媽吃掉.
右邊有辣沾醬.醬很好吃.二種醬都好吃.


Eddy點的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
旁邊有波菜泥和玉米.這個都是不包括在主菜的.是另外算錢.
他們會問你要幾份.如果你要省錢.就不要太多.
可以來半份就好.
Eddy是點來一份.
肉是五分熟.


這是負責幫我們切肉的師傅.也有百萬餐車.
這個東西阿.Eddy還去查它的歷史.從古代就用這車了.
車輪跟飛機用的一樣.
這師傅很帥也得過獎.餐廳只有他掛金牌.


我點的是勞瑞斯經典暢銷牛排.
我叫的是青豆和玉米半份.


這是讓你佐肋排醬汁吃的.這東西很好吃.
以前我們也吃過.但是這次吃也比以前好吃.


那些配菜泥狀.小Inch都很愛吃.
我們都撈到她專屬餐盤中.
她就會自己拿湯匙吃.


我們撈很多給她吃.照片這是已經快吃完了.
她超愛那些玉米.我也覺得玉米很甜.
青豆因為沒吃過.也很愛吃.<----其實她很小時.我有煮給她吃說.


小Inch真的很適合吃勞瑞斯的餐.很喜歡溜.幾乎都吃完了.
連波菜泥都有吃ㄛ.還吃到鼻孔去了.
小時候波菜泥是噴滿臉.


因為我想Eddy要開車.我把紅酒都喝光了.
他還是再加點餐後酒.還把它喝完了...................這酒很小杯啦.


我們又加了.餐後甜點.
Eddy點的草梅蛋糕.這蛋糕是美國人氣第一名.
老實說我第一次吃勞瑞斯我印象這蛋糕不好吃ㄝ.
但是這次好吃多了.可能是當時剛開幕很多東西沒做好.


Eddy點的咖啡.
他說早知道不點餐前酒.不搭.................


我點的提拉米蘇.


我幫小Inch點的喜見達冰淇淋.
可昔她吃太多有的沒的.到冰淇淋已經吃不下.
冰淇淋吃一半.剩下媽媽吃.


我們一家人太會吃了.二人點了三個主菜.<---小Inch不算人.是小人.
但是完全無剩.全部吃光.所以沒辦法叫服務生打包.

沒想到.大家都打包.那個打包可以得到勞瑞斯環保袋ㄟ.可以重覆使用.而且很漂亮ㄛ.
我們根本沒東西可以打包了...................
所以跟隔壁桌借這包來拍.隔壁的老先生老太太人很好.跟我們一樣也是拿運通卡來吃的.但是他們吃很少........................



最後結帳.果不其然.
Eddy說他們應該不會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方式折價.
他們是把主餐半價.
但是我們有三個主餐.(二人吃了三份主餐..........)
他們說讓我們把二個肋排變成半價.
這樣比較划算.那魚排就不算半價.
Eddy怎麼想都不對.問他這樣怎麼會比較划算了<--------果然是念數學的.

我畫有顏色的都是主餐.
但是他們只算下面二個深色的為折半價.事後還是要加10%.
他們說三個主菜也不會除以三.因為魚沒算.他們說優待卷上有寫.
Eddy就很怒的說:我們原本要點蝦.沒有沒蝦.才點魚的.<----他夠兇.噴火中.
於是派出大經理跟他談.最後連魚都給我們半價.少400元.


Eddy說看在有送紅酒的份上.


因為我們還有一張卷.我回家看.
覺得..........根本寫不清楚.他們完全沒提到有折價的是主餐.
真是卑鄙.但是我們也折價了超過一千五百元啦.
還是要謝謝美國運通請客.

還有為什麼會有爭執.我覺得根本不會有二人吃三個主餐的情況咩.......................問題還是出在我家太會吃了.

Yahoo生活對這家的評論
我覺得餐廳還是要多去幾次再給評論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