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出去玩.純粹是公司旅遊.
所以一定要跟團.
小Inch的沖繩之旅比我想像的乖很多.
可能是因為全團沒有小朋友.Eddy的同事們.大家都很幫忙.
還有我們領隊是女生.當過媽媽.也很會跟小孩玩.
在沖繩的路程都不會太長.因此坐車子時間都不會太長.
一直在換位置小Inch也比較不會吵.因為都在看新鮮事.
而且小Inch不睡覺的實力太堅強了.
甚麼都有玩到.~~~超強.

至於讓我擔心的飛機問題.
小Inch非常神奇的是從台北到沖繩的飛機上都在睡覺.
反正才一個多小時而已.
回程.沖繩到台北的飛機上也是一上機就昏睡.
一直到下飛機快要降落時.被爸爸Eddy給咳醒了.
下降時剛好碰到亂氣流.所以非常不舒服.
剛好買的玩具輪流上場.(在沖繩買了無敵多小Inch的東西)
就這樣乖乖的看她的玩具.一直到降落.真是超猛的.

大家下飛機都是跟我說:孩子很乖.
XD.哪有~~~~是剛好睡著了.
如果看過我家網誌就知道小Inch平常有多愛鬧了.<-------還老是被大家說我在醜化小Inch.哈哈.

我們剛到機場和旅行社和大家會合後.
確定寄行李和一些安檢.雜事後.
就各自準備登機了.
我看有媽媽說第二航廈有新開Hello Kitty候機室.
身為Hello Kitty愛用者怎能錯過哩.
就問服務人員~~她們都知道在c區.
到了後.才發現.暴遠的.因為我們登機的地方根本是第一航廈的A區........................


到了C區是先看到心形開口育嬰室.
如果妳看到這個.表示離Hello Kitty候機室不遠了.


小Inch超樂的.一看就知道這是歡迎她的地方.
大叫大笑.媽媽我們進去吧.


裡面還有哺乳室呢.真棒!~
而且還有泡牛奶的地方和換尿布的地方.做的好可愛~好美阿.


推著小Inch參觀.連牆壁都是漂亮的Kitty圖案.


看櫃子裡真的有尿布嗎?一開.真的有ㄝ.
但是沒有小Inch的尺寸.否則阿.當場ㄠ一堆尿布回家...........哈哈.開玩笑的.
可能是放L或XL尺寸.早就會被媽媽們拿光了吧.


這是進來的入口.有個小彎.算頗隱密的吧.


尋著線索找夢幻王國.哈哈.沿路好多這牌子阿.~
促進消費的告示都很清楚.退你錢的告示都寫的很不清楚.


門口就是個好大的娃娃.小Inch還是超樂的.


血拼女王小Inch立刻下車看貨.


這個小購物中心.普通大啦.
害我想像的是暴大.至少要像Kitty Land那樣.不過那樣.旅客大概也不用登機了................


好可愛吧.連椅子都是Kitty臉.
其實這區是去東南亞和歐洲是比較順路的.
去日本不順!!!!!!


不過遊戲區倒是好棒ㄟ.看.很夠小鬼玩.


小男生也坐在那邊看Kitty卡通.我去時.還真的是沒甚人.
應該是個很荒涼的區域.


遊戲區還有漂亮的溜滑梯.小Inch一樣超樂的.


叫她要玩玩小桌椅.其實我一直想在家裡擺這東西.
但是Eddy說沒位置啦.所以家中並沒有她專用的小桌椅.


這些小女生愛的東西.可能是小Inch智慧還不夠高.
完全不想玩.................


還好有運動型的設備.


在這邊玩很久.


還看飛機.她也很喜歡小飛機.
來到這邊可以看到實品.心情超High的.


上飛機也不免俗的.臉色難看.
因為去沖繩這班飛機大暴滿.完全沒位置.
所以她一定要坐在媽媽身上.
叫她看鏡頭.一直要看外面的飛機.一橋就是一臉機車樣了.


本來還在看飛機~很樂.飛機一起飛就睡覺了.
一路睡到飛機下降.
真是好孩子.應該是去Hello Kitty那邊玩.玩到累扁扁了.
當然一上飛機就昏睡了.

所以如果不嫌遠的話.等候時到那邊溜小孩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