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鄰居問我去沖繩好玩嗎?
我說好玩阿~她就說騙笑ㄟ.帶孩子怎麼可能好玩.
阿.阿............反正在家也是帶孩子.在外面也是帶孩子.
偶原本就24h在帶孩子阿.
當然是在外面邊玩邊帶孩子輕鬆多了阿.
因為小Inch在外面還比較不會吵哩.
沒辦法她是射手座的.據說這種小孩都喜歡往外跑......................

而且可能因為我很少出門玩.
就覺得很好玩阿..................小Inch玩的很快樂.我也很快樂阿.

接著就看看去沖繩玩.第一晚和第二早的狀況吧.
綠媽媽也懶得歸納整理.大家就照著照片的順序看好了.
這樣我比較不需要花大腦.基本上也沒甚腦可以花了.

※飛機餐※

小Inch睡著後.飛機餐就上場了.
因為飛機行程太短.所以只上一個小小的冷餐.

老實說這冷餐的盒子很漂亮.
因為小Inch在睡覺.她是沒有餐的.
但是空姐給我家三份餐.多給我們一份.
所以這樣就可以帶走.留給小Inch晚上肚子餓吃.


去程是壽司.回程是麵包和蛋塔.
回程因為Eddy把相機收到上方行李櫃了.所以沒照.
我覺得壽司比較好吃ㄝ.


這是飛機上空姐送的.問我要哪個?
乾脆二個都送我.我發現.做起來很醜.............建議華航可能要換個漂亮點的遊戲書.
不過聊勝於無.


小Inch一路睡到了沖繩機場醒了.樂到不行.
她覺得今天怎麼那麼讚.一整天都在外面玩.
後面還有更讚的吧.連玩四天.
我覺得飛機航程一小時比較剛好.要是2-5小時.大概就是在飛機裡面大吵大鬧了.

※行程第一站※
行程有寫去看建築奇景樹屋.
沒錯.真的是看到了.
根本就是車開過去.然後看到黑黑的樹屋.......................
這就是我們的行程第一站.
媽呀.所以補張我白天照到的照片吧.
當然也是在車上拍的.根本車子停都沒停下來一下.

※晚餐------海陸總匯味曾鍋

晚餐.這叫海陸總匯味曾鍋.
基本上.大家飛機上的壽司都吃飽了.
但是在這邊還是繼續吃.



小Inch吃蟹肉.還有吃飛機上給的壽司.
真是太棒了.乖乖吃.


吃沒二下.不會餓就開始在餐廳玩了.


因為餐廳除了我們團.也沒別人.所以就讓她到處玩.
快樂到翻.
此時大家吃完飯就到餐廳旁邊的便利超市亂逛.買吃的.買喝的.
是個非常會利用時間的團.

還有餐廳沒提供冷飲.難怪大家都跑去買冷飲了.
我們吃這鍋.那導遊和領隊吃甚麼呢!?吃水餃ㄟ.
我想要是海鮮或肉有問題.至少帶隊的是沒問題的吧.


Eddy同事到那家送我們一包小餅乾.看起來像寶寶吃的.
到機場又買一包.很便宜.不到10元台幣.

※EKKA Hotel

吃完飯就去飯店了.飯店是住Ekka飯店.<----點了有連結!


這飯店有漂亮的花地毯.看起來是老飯店了.有些舊.但是算是蠻有風味.
讓我想到萬華的麒麟飯店.哈哈.
也都是做觀光客的生意.


飯店人員一看到小Inch就送我們小禮物.
看!帶孩子旅遊怎麼會不好玩哩.超好玩哩.


到房間小Inch也是快樂的跳來跳去.


浴室不大.反正日本一般飯店差不多都這樣.
還有很多更晴天霹靂小的哩.


白天從我們房間看出去.
有沒有睡飽.沒有.............完全沒睡.
而且晚上還抓著小孩跑去附近逛便利店.
後來同事說有沖繩最大的百貨公司.
我們竟然沒去.還好這邊住二晚.第二晚就衝過去沖繩最大的百貨公司.
san-a main place百貨公司.<----點了有連結.
而且到那家百貨公司的沿途都是甚ㄇ玩具反斗城和無印良品等大型賣場.


房間看出去的另一個方向.離海邊有點遠.
我覺得可以住這家飯店.然後到附近的百貨公司大採購.
琉球賣的東西據說比日本本島便宜一些.對稅的部份.
而且這邊飯店也是比較便宜.坐飛機來回時間也比較短.頗適合採購的說.


早餐超豐盛.就是早餐吃到飽.
西式日式都有.也有各式各樣的飲料可選擇.


看到水果有香蕉拿給小Inch吃.但是她不喜歡吃.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其實阿.我覺得還是台灣的香蕉便宜又好吃ㄝ.


這是我們的導遊顧先生.他是當地居民.台灣人歐.
長的很帥.對了.已婚.而且年紀應該是快50歲了.
保養的不錯.如果導遊先生看到不想讓我登臉.麻煩留言.立即處理.哈哈.

上面資料連結都是Eddy找的.他實在是搜尋達人.
但是阿.這樣亂找.電腦都容易掛點!!!!
麻煩讓公司的電腦掛點就好ㄌ.不要讓家裡的電腦掛點.

第二篇到此完畢.請期待第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