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Inch在坐車的路途中沒有很吵ㄝ.
可能是Eddy的同事們很照顧和領隊也幫忙顧孩子.
我是覺得沒有很吵.因為在家更吵.....................
也許有影響到別人而不自知.^_^"就麻煩多見諒了.

小Inch最高興的大概就是坐車都跟領隊玩.
領隊不錯.如果有小孩的跟她團就對了.她會幫忙帶孩子.
我比在家帶孩子還輕鬆哩.~~~~~

第二天起來.小Inch已經天剛亮就興奮的起來等著出遊了.
簡直是電力十足.
第一站我看說明是第四天的行程.
導遊把他拉到第二天一早.所以我們趕日本時間九點的船.

※半潛水艇----銀河探險號

導遊一直跟我們說是坐好大好大的船.
這種船那麼穩.不會暈船的吧.
我就一直以為是麗星遊輪那種巨形暴大豪華船.


結果看到的是這種的.................真無言.


旁邊這台還比較接近我的想像.
反正跟團就是這樣.有得玩就好了~^0^


上船後.我們全部坐在甲板.
當然不只是我們這團.也有別的台灣觀光團.
看起來我們團的顯然特別年輕.其中右下角還有個最年輕的小辣妹.-----小Inch.


沒多久.大家都到最下層.搶潛水艇的位置.
我們一家人也都跟著去佔位置.


唉.這就是我們看到的影像.看的到有魚.但是真的是看不清楚.
導遊說是因為天候的關係.好像之前天氣不好.所以水很濁.


回到甲板上.小Inch挺樂的.
因為可以看她從沒看過的大海.我覺得對眼睛應該蠻好的.
總比在家看電視對眼睛好.


真的是很空礦的海邊.
Eddy說:沖繩是鄉下的地方.


下船看到這海報.Eddy一直吵著叫我照.
所那娃娃超可愛.回家看才發現右邊是穿沖繩的傳統服飾.


※東南植物園

坐車沒多久又到了東南植物園.小Inch真的是蠻適合旅行的.
她最喜歡一直換地方.這樣有很多新鮮事.她就超忙的.
那天就會很快樂.


植物園門口的花.


門票.小Inch免費.
導遊說這家是我們台灣人去開的.
因為土地大.這邊土財主到處是.未婚的可以考慮去那邊吸幾個土財主.


我記得導遊大概給我們45分逛這個植物園.


那邊很多花.小Inch很喜歡花.
但是我發現她比較喜歡大大的花.越大越喜歡.


還蠻漂亮的地方.應該在那邊野餐半天才對.


遊園車.我們蠻趕的.所以也沒坐到.
到底在趕什麼阿~~~~.


裡面有一大塊都是可以給小孩玩的地方.還有沙坑和搖搖馬.
當然小Inch也要去玩囉.


超高興的.應該覺得這幾天為什麼過的這麼爽!?
不是.我發現回家我們全家都晒很黑.完全沒防曬的一家人.
連寶寶小Inch都黑到不像話.


這詭異的滑梯.其實旁邊有正常版.
但是先從沒玩過的開始玩.


摸到苦瓜也很高興.給小孩體驗大自然真的是很好.
因為我們不是住在鄉下.我覺得小孩在鄉下長大比較幸福.


在東京公園很多的花.
這邊也種不少.


種很多蓮花.
奇怪的是小Inch不太喜歡蓮花.完全不喜歡的樣子.


剛好開蠻多的.而且很近.廣角鏡就可以拍到了.


看到路邊有比較低的果實.
叫她自己去摸.當然小孩一直想把果實拔下來.我們都要阻止她.


園內中央處還有羊.有賣草給妳餵羊.
小Inch喜歡餵羊.但羊太熱情了.反而手縮回來了.
呵.大概只敢欺負自家犬.到外面都是膽小鬼.


紅冠水雞的幼鳥.用廣角就可以拍了.
台灣植物園也很多哩~.


這個好像林投果嗎??
不知道甚麼果~~~~.


抓小鬼去體驗一下.
爸爸女兒都覺得好笑.也不曉得在笑什麼~~~


快到門口了.不用急行軍趕路程了.
就在旁邊騎青蛙.


順便拍拍這邊的蓮花.


也買了魚飼料餵魚.


好多魚ㄝ.現在小Inch已經曉得餵魚樂.
也會餵魚.但是都一把一把的灑.這樣實在是太傷本了.


餵魚很快樂ㄟ.


這是離門口最近的魚池.
走到門口大概是1-2分而已.而且還可以看到門口.

如果我們自己去玩.大概三集內就寫完三天行程了.
跟團就是到處去.趕場.所以內容會好多好多集ㄟ.

第三集寫完了.請期待第四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