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沖繩玩之前有看一下友站的消息.
還記得沒多久前華航燒機事件.
沒想到友站的意意丸家就是搭上這班飛機.
沖繩也寫了11集阿.<----按了有連結.
她玩樂篇的標題還是我要玩遍全世界!!!真是猛呆了.................
那我到底會寫幾集阿.再寫下去.其他的東西都沒辦法上檔了.
故偶而要插別的.免得我忘了寫.~~~~

※第二天午餐----沖繩傳統料理

導遊說這是豆腐定食.
應該是沖繩的傳統料理.
飯和豆腐等.小iNCH都有吃.奇怪的是小鬼不喜歡吃那個玉子燒ㄟ???!
應該可能新鮮度不夠.

 
就是到這家吃午餐.

※沖繩紀念公園
我覺得這裡是好地方ㄝ.而且非常大.
旅行團不會在這裡獃太久.
如果自己自助旅行可以把這裡排個半天到一天.


站在路上拍地圖.


到這邊的小Inch已經很想睡了.非常想睡.
所以臉色非常難看.


好多好多的大海龜!!!這小時候我家很多ㄝ.
但是被我娘丟了.沒想到這東西很值錢~~~~真的是飲恨.


還有可愛的海龜馬塞克.
這東西做的很漂亮.不是亂貼的.很有設計感.


講解的板子設計的也非常細緻.


隨便照一下解釋.還可以回家慢慢看.


導遊叫我們先看表演.他去買水族館的票.
然後看完表演在水族館集合.這時候小鬼已經愛睡不爽到極點了.


剛好座位前面有個差不多大的小朋友陪她.


一直跟小Inch示好.


小Inch有恢復點神智.而且看到前面的大魚.
也會興奮的大叫.


沒多久開始表演了.這隻鯨魚超可愛的.
應該是主角吧.


海豚也非常賣力的表演.


大家鼓掌.在風中有掌聲也聽到小Inch大哭的聲音.
這大概是這趟旅遊中哭的最悽慘的.....................反正我們也沒辦法.
妳就沒辦法睡覺.又想看表演.又想睡覺......................


真的很可愛.丟魚給牠.
還故意裝接不到.一直把魚掉了.


還會跳到台上.
黑不巄咚的.讓我想到我家黑狗妮阿~黑狗真的是很聰明.
黑鯨魚也是吧.


回家才發現我還照到頂球的.


厲害吧.真的是頂的非常完美.


海豚也表演的很精彩.


這時小鬼已經在看表演了.應該也是滿臉眼淚.


很美的姿勢!!!!辛苦了這幾隻.


最後搖尾說掰掰.終於帶著滿臉眼淚的小鬼離開去水族館了.


※美之海水族館
到這邊小傢伙還是沒睡.我想該不會看魚看到昏倒吧.


一進去就有摸海星的.一大區.
抓小Inch去摸.不肯摸.氣呼呼的.
應該是想:我已經想睡覺了.還欺負我.


第一缸就好美阿.


看到尼莫的朋友多利.


這邊魚暴多.綠媽媽沒辦法獃太久拍給大家看.


一到這邊小Inch又開始不鬧了.
很開心的看魚.可能已經忘了要睡覺了.


在那邊邊看邊傻笑.
完全是很快樂.


一群魚中.怎麼出現個好像鯊魚的東西阿....................


竟然也有海龜.


好多魚.據說之前魔鬼魚全死光了.
這次我們去還蠻多滴.
我想是不是大家都拿閃燈閃魚阿???
我們台灣是不閃魚的.那邊閃的很厲害.
當然綠媽媽也沒閃魚.拜託.閃魚缸怎麼拍阿.根本拍不起來吧.


齁.鯊魚還跑到我面前給我照.


魚群.真的是整群游哩.超神奇的.


小Inch看的超入神.她連到機場看小魚缸都大叫.
回家看我沖繩的照片也大叫.可見印象很深刻哩.
以前給她看不好看的魚.她不喜歡.這種漂亮的魚.就很喜歡.


龍蝦


很暗的紅色魚.暗到有點拍不起來.


齁.這魚缸真的是晴天霹靂大.


到底有多大.看魚缸前面的頭就知道了.
Eddy完全不想走進去.於是我連看隧道的機會都沒有了.
而且一直趕著要集合.


門票就是這大魚當主角.這麼恐怖的大魚也能畫的那麼可愛.~~


跑去照鯊魚的牙齒.


鯊魚切片.大家拉著拉去.挺好玩的.


這邊看起來最壯觀.所以滿滿的人.
Eddy同學自助旅遊還在這邊吃東西欣賞了二小時.
哼.我們哩..............趕場45分!!!!


陽光突然很亮.照起來就變成這樣了.


我還是覺得很遺憾.因為我們是星期天來的.
很多人.若平常日來.應該人少.就可以看多點.
真的是買票進來浪費錢.


回去集合時.這位爸爸又逼小孩去摸海星了.
小Inch也許喜歡魚.但是可不喜歡這些不動的東西阿!!!!!
而且還把海星抓到外面.被工作人員制止.

對了.這水族館好像是世界最大.
我們就是看沒二下就走了.很可惜.

那小Inch到底睡覺了沒.也沒有.
是這逛完後.Eddy買了根熱狗給她吃.
吃完立刻昏倒....................................原來是又累又餓阿!!!!!!!


第二天也沒寫完.媽呀.請等第五集.......................................真的是趕場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