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把第二天的行程結束了.
小Inch剛離開水族館.行程到了要去看鳳梨了.
一下車就醒了...............完全沒有浪費錢.
就是個從頭玩到尾的孩子.
沒有一個景點是在睡覺的.真的是很強.
就可以知道我平常在家帶她是多辛苦.
電力十足.彈來彈去...........................

這裡可以試吃試喝.非常大方.
我覺得最好喝的飲料竟然80%台灣製.20%沖繩製.
其實我覺得還是台灣的鳳梨最好吃.真的!!!好吃二倍以上.
Eddy在這鳳梨園也買了不少土產.
有鳳梨條.鳳梨蛋糕和鳳梨罐頭等.

※名護亞熱帶植物園※

剛醒來的小Inch.就要被帶去參觀鳳梨車了.


造型鳳梨車.我想這是免費搭乘的.


這車不需要人操作.是自動駕駛非常先進.
一問.這是日本人開的.不是台灣人開的.
所以阿.就很先進咩.邊開還有中文解說.
也是預錄好的.就可以節省人力成本了.


超多的鳳梨!!!


我們還可以看到別人坐的鳳梨車.
當然都是Eddy的同事團.ㄎ.怕人家不要露臉.
所以做一下處理.


中間那一大粒超像的.我們到這邊其實已經黃昏了吧.


坐完鳳梨車.一下來就是貝殼館.
Eddy很喜歡貝殼在那邊看有沒有賣.


櫥窗內他想要的都是非賣品.
賣品又太普通.Eddy完全不想要.非常難過.
家裡的鸚鵡螺比那邊最大的還大說.所以這東西應該是越久以前買.好好保存.更值錢的東西.


挺適合fifi媽家前面陽台放的.


出貝殼館後.到另一區了.
大家可以免費試喝鳳梨酒.而且阿旁邊都沒有小姐ㄟ.
真的是喝到爽!!!!!
但是到土產區就變成有小姐在旁邊.
不是酒類的好喝.但是不是自己拿.由小姐端給妳.就是比較無法喝到爽~~~~~


給你看做酒的地方.

土產都被Eddy拿去了.所以沒辦法照.


離開前還買了鳳梨霜淇淋.Eddy很快樂的吃.
還很沒誠意.吃過了才給我照.

※晚餐銅盤燒烤※
雖然是寫銅盤.我倒是看不出是用銅盤.
看到的都是用鋁箔阿.差很多ㄝ.
我還以為是我們平常吃的銅盤烤肉!!!!!


是吃到飽.也提供很多種飲料.但飲料就是那種機器打的汽水和可爾必思.
這餐是烤的.小Inch完全沒辦法吃.


這就是我們吃飯的地方.真的是好多的位置.
若包全場.應該可以當尾牙表演場地.


小鬼很安靜的等我們吃完.
最後一刻.把現場的菜全灑到地上.
灑完後狂奔到處去玩............................這邊她玩的也很快樂.


這邊應該可以放個數千人吃烤肉吧.
本來吃完要衝到下面買土產的.衝下去.所有的土產店都關了.
只剩便利店.-------------->很愛買土產的一團.


回飯店後.我們弄東西給小Inch吃.整理一下.
又跑出來逛san-a main place百貨公司.<----點了有連結.
出來時.小Inch抱著推車哭了.應該是想睡覺.
但是哩.爸爸Eddy硬把她抓出來.說:走吧!!去逛百貨公司.
還好Eddy走一走後.決定坐計程車去.大概五百多日幣就可以到了.


在這百貨公司看到Mother Garden好想買.
想要來下手時.百貨公司已經打烊ㄌ.我還以為是24H營業~Orz


小Inch在Serio看到小雨傘超喜歡.拿走都在地上打滾了.
只好買下.而且還買了二隻.
可能因為太想睡覺了.走一走摔倒又把雨傘給壓壞了.
我拿去跟小姐換.沒想到她因為要關門了嫌我囉嗦.也換隻新的給我.
Eddy說:這真是太低級ㄌ.
呵.可以換就好.當低級的人也沒關係.


還有買大眼蛙搖獎機二台.一台送給Eddy的同事了.
還到超市買了寶寶喝的優酪乳.很不錯哩.
所以小Inch快樂的過了第二天.

※第三天早上※
小Inch完全起不來.......................媽媽我把床移好.
把行李整理好.把小inch衣服外套都穿好.
她還是完全沒醒.

連鞋子都穿好了.還是整隻昏睡狀.
真難得.這孩子很少這樣.
就這樣.我們放她在寶寶推車.推去吃餐.她還是在睡覺.....吃完還是在睡覺.


推她去集合還是睡覺狀.
一直到上車前.馬上醒來.

這孩子果然不會錯過任何玩樂的時間.



好不容易寫玩了第二天了.請期待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