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行程是去看琉球王朝時代的古蹟.
沒想到第三天熱到暴.
但是還是幫小Inch穿外套.因為風很大.
我們到了古蹟前導遊就說那對我們沒甚麼好看的.
原來是根本沒買門票讓我們進去看.只有外面看看而已.
我想琉球當地人一定覺得.~~~~好小氣的台灣團.
所以我們行程上是寫:【守禮門、守禮城(外)】.厲害吧.
多一個”外”和少一個”外”.差很多~~~~~噴火中.

※守禮門、守禮城(外)
一到門口看到人家穿傳統服飾.要拍.
ㄟ.不給你拍.完全就是不讓你拍就是了.
到處閃.原來跟那些穿傳統服飾拍照是要錢的.

只好拍旁邊穿的遊客.當然這個沒有站在那邊跟人家拍照的.
職業拍照穿的超好看.


經過這門.就準備登城去了.


導遊總要找點東西給我們看.
說門口那塊石頭是”石敢當”.


門口的石獅子.公的!!!
 

打哈欠的小鬼.母的!!!!


沒想到樓梯暴多的.拍這樣就知道有多熱吧.
但是一團.衣服有長有短.也有穿外套的.~~~~~~
所以小鬼更可憐.穿三件.媽媽怕妳在那邊著涼就不用玩了.


雖然是個小地方.但是人家也是有圍牆和城門的.
蓋的挺不錯滴.


走到這裡就解說一下.接著散會.
吭.我自己都不曉得為什麼散會.反正讓你到處走再集合就是了.


睡眼惺忪的小鬼也到處走.


我很自然的走向這裡.卻被勸阻了.
齁.原來是我們團沒買票.不得進入.
難怪導遊不斷的說裡面沒甚麼好看的.跟中國的裝璜一樣阿.
oooxxx............................所以我只好照一下.表示到此一遊.


去廁所看到水龍頭很特別.
一手拿相機.一手假裝在洗手.
真辛苦阿~~~~~~~~~~~~~~~


日本有很多這種飲水的噴頭.
一看就叫小Inch來玩.她一定很喜歡.
果然很愛.因為家裡水不是這樣噴的.
當然很少有這樣噴的地方.除非特殊用途.


導遊帶我們去登高望遠.


照裡是以前最高的地方.視野遼闊.


遠遠藍色的線是海ㄟ.


Eddy同事果然是優秀人才.攤開剛剛拿的DM.
馬上問導遊裡面那麼漂亮為什麼不帶我們進去.
導遊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說裡面在整修沒什麼好看.
如果你們以後要看.等修完再來看不是更好.
不需要先捐錢給他們修.
反正很會”灰”~~~~~~


看完後.經過看到這石獅子比較美.
拍一拍.發現右邊那尊果然是公的.嘴巴比較開.


接著坐車準備去看表演了.小鬼鬧到不行.
只好換位置給她.拔中間的小椅子給她坐.
應該是餓了~~~~~


※琉球傳統大鼓隊
導遊一直趕行程.
趕到時間剛好.叫我們去看表演.去了已經人滿為患ㄌ.
我和小鬼在樹旁的陽光下曬.
Eddy就說他要去看土產了.
剛好這邊很多土產.其實機場大概都有賣.
>_<")以後就在沖繩國內機場(我們是坐國際機場喔)買就好了啦.
但是時間不多的話.還是在這裡買齊好ㄌ.


這個剛好在喇叭旁邊看.暴大聲的.


他們跳的真賣力.


這就是看表演的棚子.我和小鬼就是在左邊的樹下.
但是阿.又熱又曬.


我決定不看表演.
對表演比較沒興趣哩.
如果你們是頭上帶Hello Kitty表演我比較有興趣.帶瓢蟲也不錯.

※王朝幕之內定食


看完表演就到旁邊吃定食.根據行程這應該是王朝幕之內定食.


定食內容.這小鬼有吃湯和白飯.還有旁邊的炸豆腐.
可憐的孩子.拿鳳梨給她吃也不吃.因為台灣鳳梨好吃太多了.
此行綠媽媽有準備很多7-11蛋糕.所以她還可以吃蛋糕裹腹.
那為什麼不給她喝奶哩.因為她討厭喝奶.
不過自從去沖繩玩回來後.她對奶已經有好感了.
哈哈.~~~~~~~因為還是喝奶最適合現在的她啦.

※玉泉洞
到玉泉洞之前大家又亂成一團.因為要買土產.
哈.綠媽媽在買土產啦.
害我很急的在地點旁買小Inch的沖繩裝.
結果是領票後就解散.自己去玉泉洞.
齁.~~~~


Eddy推著推車去玉泉洞.沒想到到處是樓梯.
如果我拿推車.同事們都會幫我.
他就只好自己抓小孩拿推車.<-----沒人想幫他.


大概就是下很長一段樓梯後.就是可以推推車了.
這是剛到玉泉洞的樓梯.
推車是我在拿.Eddy手上塑膠袋是土產.<-----很愛買土產歐.


Eddy說這個鐘乳石洞很大.比墾丁大太多了.
應該是墾丁的都被人為砍光光了.


這兒最棒的是日本人把氣氛營造的超棒的.
雖然看起來就不自然了.但是他們可能覺得比較藝術吧.
上面的藍色燈光是打上去的.


可昔我帶孩子.沒帶三腳架來沖繩.
所以沒辦法照好看.>_<"
這個站下面真的蠻有氣勢的!!!好像是萬箭射來.


小Inch也喜歡玉泉洞.都會叫~~~哇~哇~很讚嘆的聲音.
她很喜歡漂亮的地方.這邊算漂亮.
但是唯一比較不舒服的是.上面會一直滴水下來.
所以.進玉泉洞.最好是帶個帽子吧.
我只好一直想:那水滴了應該不會怎樣吧.
從照完這裡.Eddy就完全離我很遠了.


造景~造景~天然的很美.
打燈光後.雖然比較假.但是看的出原本就很美.
那些水裡面真的有東西ㄟ.
我是看到有魚.


又出現一截樓梯.
這時我前面還有人.走到後來只剩我一個人在洞裡面走.
前面沒人.後面也沒人.
Eddy完全不怕我掉了.


出洞口前就排一排缸子在說裡面有哪些生物.
這個很長...............有點恐怖.


還有魚.這些生物在洞內.眼睛應該要退化才對.
看不出有退化.而且應該要白白的阿.
因為沒晒太陽.
齁.我還真多疑問ㄝ.
但是我旁邊一個人都沒有.


出玉泉洞又看到小小鳳梨.
這種都是觀賞用.也不是拿來吃的.

※王國村
小Inch出了玉泉洞就昏睡了.果然完全不浪費任何玩樂時間.
如下圖:

有沒有覺得她為什麼換衣服了!?
因為印象是吃飯那邊弄的全身都濕的..............已經忘記了.
所以跟她出遊.一天要準備好幾套衣服.


小inch在睡覺.就沒吃到導遊說贈送.好大的冰淇淋.
哀.............好大.他跟我們說像臉盆一樣大.
結果是圖這樣啦.一下就吃完了.


所以Eddy又在旁邊買燒酒和霜淇淋吃.

導遊曾在車上一直跟我們強調.
是台灣人太會吃了.人家日本人都吃一點點而已.
連他爸爸到他家都吃不飽.更不用說我們了.很會強調齁.


觀光區很貴的冰淇淋.
Eddy叫我一定要照上面那個模型.說那個很可愛.


王國村有一大堆廠房.我都沒照.........
有做玻璃的.我只照上面這個.做蛇酒的....................


回集合地點的路上.又看到苦瓜冰淇淋.
可昔你地點不好.否則我們一定買來吃.
Eddy同事有買ㄝ.他說就好吃阿.甜的苦瓜味.
沒想到照片後面還有香蕉口味~~~~~~~

在這邊還有買鳥音的笛子.小Inch好喜歡.
這些土產照.照片再補吧.

請期待第七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