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寫沖繩寫到發懶.........所以很多事情要一氣呵成.
一但發懶.就會拖很久.
第三天下午.我們行程真的很多.
所以不要太驚訝.都是同一天.
看完玉泉洞就帶我們去看姬百合紀念塔.
這是Eddy最期待的一站.
但是還沒到.導遊就說那個很多人回家會不適.什麼的.
攪到全車只去半車.
我和小Inch都沒去.派Eddy去照相.
想一想.這根本是導遊的陰謀.

※姬百合紀念塔

因為根本完全沒買票進去.
只在外面看一看.


全車有半車去而已.也沒辦法現場暴動.哈哈.
因此這景點.只有二張照片.

※Outlet
逛名牌Outlet.我倒是覺得這裡不錯.可以留久點.
真是可惡.才分到45分鐘.
我光在mikihouse買東西都買不夠.
如下圖.我跟小鬼在那邊樂的很.沒想到這家是我去沖繩買mikihouse比較便宜的一家.
因為整個都在打折阿.(((氣))))
時間那麼少.哪有辦法買很多阿.




※晚餐硫球皇宮風味料理
行程單上是寫琉球皇宮風味料理阿.但是我覺得像日本上班族下班聊天吃的地方.
不然就是日本去旅社宴會吃的地方.


我們到餐廳時外面的風景.
有點感慨.因為我們今晚住的是海邊飯店.
如果此時是在飯店.一定可以拍到很美的海景.


大家都坐在一起.
這兒超適合我家小鬼的.
小Inch滿場跑.超快樂的.


像皇宮料理嗎???


我把豆腐和肉丸子拿給小Inch吃.
這餐還包了些烏龍面和飯.豆腐.到飯店在吃.
媽媽我都要準備個小餐盒.免得小孩餓大吵大鬧.

※海邊飯店
到了海邊飯店天空已經全黑了!!!

通常旅行團的最後一天都會給個還不錯的飯店.
而且一定都很晚到.跟你說可以去游泳泡湯.
但是阿...............都去不了.我還有帶泳裝哩.
小Inch到那邊已經半昏迷了.我想要去游泳大概就是沉到水裡...................
我在照房間.小鬼還在那邊搗亂.
所以一定會出現在照片中.

房間還有陽台.和海景.
可這房間離電梯晴天霹靂遠.一點也不考慮我們要推一個寶寶.


從房間看出去的醢景.
我們有帶小Inch去逛海邊.踩沙灘.
但是她一臉疑惑.覺得腳上都是沙.不舒服.完全不會走路.


看起來設備很不錯.


連洗手間廁所的衛生紙都有玫瑰印花.
可昔我忘了照.
如果來日本渡蜜月就三天都在這邊好ㄌ.


梳裝台.


還是把一個想睡的孩子拖去逛街.
這飯店.下面有賣場.也有土產店.


還逛到了兒童遊戲室.但是太晚不開放了.


到賣場看到這個.好適合fifi媽加的陽台.
不過陽台掛這個幹麻阿????

哇哈哈.終於快寫完了.剩第四天了...................
謝謝大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