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要回家的那天了.
在海景飯店睡的超好.
原來這家叫RIZZAN SEA-PARK HOTEL 海景皇宮【リザンシーパークホテル】

還是得一大早起來.
我覺得這景應該可以照到夕陽.因為太陽在我們背面.
可昔根本就是天亮我們又得趕路了.


昨天就有看到下面有兒童遊樂的地方.
但是.昨天太晚了.今天則是太早.甚也沒玩到.


大家都去吃飯店早餐.
這家早餐多的很.甚都有.飲料選擇多多.
連牛奶都端來給小Inch公主嘗.


我只照一角.餐廳暴大.


大到~~麵包台都可以一大區.
這區我完全不賞光.


剛醒不吃東西.只好拿海苔片給她玩ㄌ.
我拿著便當盒裝些東西.免得等下.小鬼肚子餓.
印象中我裝了蛋和麵什麼的.


大家都選擇在海邊的海風下吃早餐.
因為我家怕拿食物太遠.所以坐在室內.
帶小孩.吃東西不宜拖太久.


吃飯的旁邊就有個小教堂.這邊很漂亮.
很有歐洲風味.
可昔早上有些逆光.不好拍.


叫小Inch十字架下去站好給我照.
就亂跑.到處去追鴿子去了.
沒多久就準備上車ㄌ.離開這美麗的海邊飯店.其實在這兒都在睡覺.......................真浪費.

因為我們一早就要幫我們這團的另一半人員送機回家.
他們在辦登機時.地點是國際機場.
琉球很奇怪.國際機場很破爛.國內機場卻超豪華.
所以導遊就叫領隊把我們抓去國內機場逛.
後來發現早也逛.回家前晚也逛.
真的是...........最後一天就很多時間都浪費在機場.

我們就在國內機場逛.看到一堆小朋友.

沖繩保育園小朋友出遊.
把小Inch放過去比大小.
在放時.還有幾個在哭哩...................


國內機場還有好多小朋友設施.
這個滑梯太猛了.高到小Inch完全不敢溜.
在此就可看出.她還是個沒滿二歲的小寶寶.


造型果然很應景.


在這裡看到老虎包.還是名牌Samsoniteㄟ.
價格不太貴.看到就覺得~~~~餃子是妳的啦.


還有肩背的老虎包.我買了肩背的瓢蟲包.
皮非常厚.算是蠻扎實的.
總比我買了Kitty包.每包都毀掉好.


歡送另一半同事後.我們要去福州園路上.
我拍到了樹屋.在車上拍的!!!真是亂不爽的.應該要上去吃吃.

下集.綠媽媽就應該要寫完了.
該放鞭炮慶祝了.~~~~~拖了快一個月才寫完.
再不寫完也ㄠ不下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