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媽媽寫到頭皮發麻了.
非把這沖繩之旅給結束不可.
這真叫歹戲拖棚.
忍耐點看到第九集吧.~~~~

送完機後.我們又被抓去繼續觀光行程.
我們的遊覽車變成很小一台.
忘了照ㄌ.~~~~不過日本的遊覽車坐起來都不會髒髒的.就是ㄌ.

※福州園

我們竟然去逛福州園.
據說是沖繩和福州和台灣都是不錯的.
所以會有這個福州園.


也是匆匆忙忙繞一圈就出來了.


嗯.看到這個就知道這園.蓋很久了.


導遊一樣一直跟我們強調這些東西我們看習慣了.
所以沒甚好看滴.
拍這張剛好大逆光.時間不對.所以拍起來不好看.
逛完.我們就在出口買魚飼料.讓小鬼在那邊餵魚.

※波上宮
這天下午行程逛的地方都距離很近.所以有的只是走到隔壁而已.
不然就是車子開沒多久就到了.

嗯.覺得這波上宮規模比起日本本島的.確實是小些.


讓小鬼在這邊乘涼順便照相.
這次去沖繩我們全家完全沒防曬.
就是整個在太陽底下曬就是了.回來全家臉都是黑黑的.
小Inch連腳都是黑的.
以後到這種地方還是要帶防曬用品.


小Inch只要有新場所看都很快樂.
所以完全沒錯過任何景點.
在這邊也可以很樂.


我記得導遊說這是拜天照大神吧.
這應該是她的標語嗎??
反射中有我ㄛ.


波上宮裡面.
像這種不用錢的.我們都可以進去.
要錢的就是被導遊放在外面.哈哈.

※孔子廟
竟然在這裡參觀孔廟.我連台灣的孔廟都沒去過.

孔廟規模更小了.
但是都整理的非常乾淨漂亮.
跟台灣的00廟或00宮很明顯的不一樣...................


告示牌.看解說圖.
即可知.這邊真的是蠻小的.

※午餐
Eddy說這家是這幾天來吃的比較好吃的.
這幾天吃的料理不是說不好吃.只能說怪怪滴.哈哈.
連小Inch也不賞光.
只有這天的這家料理非常賞光.而且還吃很多.


這家裝潢看起來也是這幾天比較好看的.
至少像-------------->餐廳.


滿桌子的菜.幾乎每一道都很好吃.
真合我們的味口.


好吃的菜.雖然沒很大盤.


炸肉也好吃.


小Inch吃很多.


一出門口一看是中華料理.
嗯.我們到日本絕對是吃日本料理.
跟團最常出現的就是吃中華料理.
沒想到.跟團中:最好吃的是中華料理.果然導遊跟我們洗腦就是在洗這個吧.


這家餐廳就在捷運旁ㄟ.
如果自助到沖繩路過這家可以考慮來吃吧.不錯吃.
還是這幾天吃的都很難吃阿???
在店外.小Inch還在思考剛吃的東西吧.

※國際通
導遊把我們放這邊竟然放了四個小時.
可不可以把我放Outlet放四個小時阿~~~~~.
在去這邊之前.導遊就一直跟我們洗腦.說這邊東西不好.
有多不好.還不都是世界各國的東西.
結果一看.很多都賣土產的.跟導遊介紹的土產果然有衝突.
不過導遊也一直跟我們說在這邊看到賣的東西比他賣的便宜.
那都是剛好遇到特惠的時候.ooooxxxx................解釋很多.
結果Eddy同事是精密精英人員.果然看到賣的比導遊說的便宜到只有1/10價.
而且是名牌.(導遊給的沒印牌子)
導遊果然很資深ㄟ.


本以為國際通是逛這些小店.
沒想到逛到底還會看到三越百貨.
((氣)))沒看到三越.


路上的苦瓜椅.
這邊苦瓜好像很主角.


最後決定逛這家百貨公司.
到底叫甚??我忘了.等Eddy告訴我.
原本小Inch到這家百貨公司已經睡著了.
但是一到上面的兒童專櫃.聽到麵包超人的聲音竟然起來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累的要命.竟然睡沒二下就醒了.
害我沒辦法認真血拼.


在這裡幹麻.當然是找沒買夠的Mikihouse..................


在這邊到處拿.到處玩.


這音之繪本真是超棒的.
可昔我只買二本.早知道應該全梭哈了.不過也沒那麼多錢全買.............


小Inch還在那邊試穿鞋.
好啦.妳的鞋子已經夠多了!!!
mikihouse都會有地方給小孩玩.媽媽只要認真血拼就好了.
而且日本的阿姨都很親切.對我們很好.
不像台灣某些專櫃阿姨.我們拿甚就在後面擺臉色歸位.
完全讓人無法逛下去了.


麵包超人的櫃位也很多玩具任妳玩.
小Inch自己脫鞋子衝過去玩.


都是買小Inch的東西.還要伺候她.
Eddy拍下這張.我覺得我還真像小Inch的佣人+保母.


接著到處逛.看到這個.
就覺得襪姨.襪小姨這是妳們家的東西.
但是Eddy一直大叫.叫我不要拍.
所以拍的很亂..............


在百貨公司的一角.看到Eddy想看的歷史博物館.
但是要收錢.又不準照相.
我們只好把小Inch放門口.拍:在此一遊.


中午那餐Eddy吃不夠.為什麼吃不夠阿.現場還剩蠻多菜的.
他就是顧著在餵小Inch.平常在家都沒有在餵說.在女同事面前要裝賢慧.
所以在百貨公司下面買了這個烤麻薯吃.他說:超好吃.還連吃二串.
但是這家百貨公司禁止照相.所以拍這個我就被阻止了.


沒想到Eddy剛吃完.竟然又去買二個飯團.
這個在百貨公司旁邊拍.所以沒人阻止.真是怪哉.因為不是重要區域.
可能不要人家拍他們的呈列.但是我又不是在拍呈列.


Eddy說超好吃的.給大家看一下包的餡.
嗯.跟團的東西對Eddy來說實在是不怎樣.
這些百貨公司超市買的東西價格很好.又好吃喔.坐在路邊就可以吃了.


逛完百貨.我們就集合.到機場準備回家了.
小Inch這趟沖繩之旅表現的還蠻優秀滴.媽媽也覺得還蠻好玩的.
我們也終於把旅遊的記錄寫完了.謝謝大家的觀賞.

至於買的戰利品夠嗎???不夠不夠啦~~~
綠媽媽說:日本可以一年多去幾次.血拼血拼.可昔.自從帶小Inch後.哪裡也去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