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dy說不能買太多.
因為老闆會以為他們出差是去辦貨的.
但是他們卻每星期都是逛Outlet.
((氣))去了那麼多次.卻完全沒跟我提他們會去Outlet.
我覺得是蓄意不讓我跟.

然後沒多久就報告.我買了恐龍鞋.
我:甚咪.那鞋子不要買啦.很多人出事ㄟ.
Eddy:你又沒跟我說.
我:我跟你說很多次了.(我覺得我有時講話.他都當一陣風吹過~~~~)
而且小Inch會出腳汗.其實不太適合穿這鞋子.
他說很便宜.一雙大概不到台幣五百元吧.
我:喔.那麼便宜.好吧.
Eddy:我買二雙喔.
我:算你厲害.不過妳知道小鬼腳的尺寸嗎??我一直有耳提面命ㄝ.一天到晚講小鬼腳有多大!!!!


沒想到Eddy買了一雙剛剛好的.
真的是很剛好.
小Inch很喜歡.一穿就說:好棒喔.
真是給妳爸面子.


而且鞋子不是大陸製的ㄟ.
但是中央的CROCS被化掉.表示它是Outlet買的嗎??
我問Eddy.他說那邊每一雙都是這樣阿.~~~~~


另一雙買大一點.剛好夏天或明年可以穿.
這個標誌倒是蠻正常的.


但是下面一樣被化掉了~~~~~
不過這張有綠先生在旁邊插花.

Eddy說美國米老鼠洞的比較便宜說.
因為卡扣子會掉出來.
他說這尺寸好難找ㄟ.找好久.
他說最好買的是很大孩子的尺寸.
小朋友的很難買.偏偏小Inch的腳很大.幾乎是3-4歲左右的大小.
哇哈哈.這個買的算很便宜吧.好厲害ㄟ.

趕快po出來給大家看.




也買了這個巧克力.很好吃.
裡面有包櫻桃或藍梅.小Inch也喜歡吃.
天天吵著要吃.不會太甜.
Eddy說因為聖誕節後特價才幾百元台幣一大筒.
可昔扛不了太多回來.


GAP的寶寶太陽眼睛.
因為帶起來太黑了.小鬼不喜歡.當然現在沒出大太陽咩.
是情人節特別版.所以是心形.


其實最喜歡行李箱啦.因為拉這個出來就是要帶她出門玩了.


寶寶眼鏡媽媽帶有點緊.
小Inch一直要爸爸帶.Eddy說:不行啦.我帶眼鏡會壞掉.
沒錯.小Inch沒有大小的觀念.
不曉得爸爸頭不是普通人大小.會把眼鏡撐破.


也買了心形鞋鞋.不過這雙是樂樂媽買的.
小Inch必須要脫襪子才勉強擠進去.............這腳果然也不是普通寶寶的大小.

買了GAP很多心形的衣服.
Eddy說:妳簡直把小Inch當聖誕樹和馬戲團表演的.
有嗎??我覺得很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