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卡一直到星期一才印好.
而且運送到我家還變少.
應該是中途就被別人ㄠ走一些了~~~~~~(是這樣嗎???)
所以賀卡印量才192張.
早知道會消失一些卡片.印個300’張好ㄌ.

如果您之前有登記綠茶賀卡.
你可以收到下面的卡片.2張
這次有四封外國的.我都有寄ㄛ.就請您看看有沒有收到.
印象中有二封美國.一封荷蘭(二個孩子那個).一個馬來西亞.


由可愛的綠茶當封面!!!


翻開裡面可以看到老鼠狀的小Inch.
因為卡片是上光的.所以您必須要用油性筆書寫.
不過綠茶媽也很糟糕.大家可能要過年後才收的到卡片了.烏拉拉.....................


為了寫大家的卡片累死我了...........
這麼一大疊ㄟ.還沒包括我msn上的朋友.
是我的朋友就忍耐一下.你們最後送..............要到我家自取!!!!
哇哈哈.

很久沒寫字.寫的我累死了.
雖然字跡潦草.可是Sophia Hsiao的真跡!!!請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