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去訂做的.不到500元.
帶著小Inch給攤主看.
她就立刻畫草圖給我.不過圖不是很大是真的.
小小圖~~~~~~

我就要求可不可以加皇冠.(只是我偏好幫她加)
因為小Inch喜歡龍貓.可以幫我加抱著龍貓嗎??
龍貓要很像喔!!!
因為過年一直下雨.又冷.
直到這天我才去拿.

拿到手了.
這個一般是拿來當裝手機或甚ㄇㄉ.我叫她縫起來.
果然看到的人一看都說是小Inch.果然做的蠻像的.
包括爸爸Eddy.阿公和鄰居.

只是.我說為什麼是白色小龍貓哩??
我一直以為是大龍貓哩.不過大龍貓有尺寸上的困難.
哇哈哈.我印象小啾媽也有做.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同一攤.我怎麼印象覺得她的好漂亮哩??
會不會差異是我的小孩長相阿...................

這製作的小姐在敦南誠品擺攤喔.她也有網誌.
但是她的網誌沒擺很多這種娃娃.好像在相簿才看的到.

娃娃上有個她的環和LOGO剛好沒照到.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