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到處吃吃篇.
原因是Eddy去美國出差很久.
基本上他不在.我們都不太外食.
不然就是外食常吃的那幾家.................


上次跟小鬼上課在仁愛路.Eddy就說那家沾美餐廳很久了.
應該有三十年了吧.
於是星期五晚上就吃沾美餐廳.
一進去.沒想到老餐廳是大暴滿.我印象的老餐廳都是撐不下去.
看來我對老餐廳有很大的誤解.............
 
不錯吃.服務真的是蠻親切有笑容.
那邊很多看起來很優的畫.
老闆的品味很高.但怪的是應該不是同一個畫家畫的.
風格差異非常大說.

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很熱心的帶我們到位置坐好.
而且也很高興的一直對小Inch笑.
跟一般餐廳遇到小孩臉都很臭不一樣.
而且給菜單和點菜的速度不會因為人多而變差.
時間也調的蠻剛好的.
反正有沙拉吧和點心吧可以狂吃.

Eddy說不是吃Buffet嗎?原來吃Buffet是中午時段.
晚上是要點餐的.
一看菜單最便宜的七百多.包括沙拉和點心吃到飽就是ㄌ.加10%
三大一小.這三大就都從最便宜的開始點..................


麵包可以無限供應.我們也很猛的一直吃.
但是阿.我發現他們的點心和沙拉不錯吃.
千萬別塞太多麵包.


他們有提供餐前雞尾酒.我們都有一杯.
但是也沒遺忘小Inch.給她一杯果汁.
這杯果汁的下場就是被小Inch翻的到處是.............

點餐中.阿公說:不要拍.
哇哈哈.因為我們隔壁有一桌年紀很大的.
我拍照一閃.他們就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其實我能閃幾次哩.我可沒有一直拍的習慣.頂多閃個十次而已.
我一直希望他們吃完趕快走.因為還人數不少ㄟ.我們去他們已經吃完餐了.
竟然吃完在那邊聊天聊到我們離開.他們還在聊~~~~~~~~~所以真的被打敗了.


餐還沒來.我們先攻擊點心.
小Inch超愛吃這奶酪.她都自己一直挖.一直吃.
此時我也端了一大盤點心狂吃.但是忘了照...................所以食物當前.都會忘了照相.


也去拿沙拉.我發現他們的沙拉很優.
菜看起來都非常新鮮乾淨.而且醬料的提供也非常多選擇.
其中還有些馬玲暑泥分給小Inch吃.


每個餐都有附湯.我點的是清湯.
就真的是很清.沒甚鹹味.
阿公點的是玉米湯.小Inch很愛吃.吃了不少.
Eddy點的是龍王湯.他說:還不錯.


點心吧中有傳統豆花.跟Eddy講他馬上跑去拿.
我是覺得這豆花還不錯吃.主要是花生真的很軟ㄟ.
Eddy說不及格.因為熱不夠熱.冰不夠冰.溫度不對.
對於愛吃傳統豆花的Eddy來說.很挑的啦~~~~~~~~
沒想到小Inch也不愛吃.果然有乃父之風.就把豆花都撈掉.其他交給媽咪吃.這樣媽咪會胖呆.


也提供了很多水果可以選擇.
其實我應該臉皮厚一點跑去那邊照.
但是哩.人很多.而且還有鋼琴演奏.
不過就像很多評價沾美餐廳的人一樣.我也覺得鋼琴不太好ㄝ............位置也太擠ㄌ.
意見跟他們差不多.


阿公的主餐:煎鮭魚.
旁邊的小蘿蔔小Inch超愛的.都吃光光.


Eddy的主餐.
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


我的主餐:焗海鮮.
那海鮮的料非常新鮮.東西也還不錯.量也夠多.
他加的通心粉大概只有幾條而已.不會讓人覺得海鮮太少.
點了這個我開始後悔.因為吃這個會很肥.不過來到這裡吃.不肥太困難了.


我終於記得照我拿的點心了.
這家餐廳的點心非常不錯吃.有飯店的水準.
不是隨便拿來擺的.


餐後也有提供飲料.
我聽到有果菜汁就點了.
喝了果然跟大家評價的一樣..........像波蜜果菜汁.哇哈哈.


我們坐在這位置旁邊.
果然二張裸體畫旁邊比較沒坐人.
坐在裸體畫旁邊會害羞嗎????
應該男裸體畫比較沒人想坐吧............................=_=我亂講的.請不要理我.


結帳買單走人.原本我要拍那個金閃閃的門把.
但是人太多了.怕被人家以為我是OOOXXX..........來亂的.

今天小Inch吃了很多ㄝ.她應該很喜歡吃這家的東西.
這家也蠻適合帶小鬼去吃.

Yahoo生活對這家的介紹與大家的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