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放完行李後.就搭地鐵到新宿去了.
這次旅遊.就這一次到新宿.
竟然一直在別的地方活動.真是厲害.

一到新宿高島屋.發現竟然這裡的餐廳都換位置了.

裝璜也都換新的ㄌ.


小鬼說:我也要點菜啦.
每次都跟我們搶菜單.
Eddy很像日本人吧.他遇到個老先生.他說他不會講日文.
沒想到老先生一直講一直講.根本覺得他在虎爛.


吃飯前.臉上是很乾淨的.............


Eddy點了一個炸蝦飯.我們就再點一個3990的大份定食來吃.
這樣~~~~~~吃起來會比較爽嗎?
我家住宿費一晚6000元日幣.然後吃一餐就把住宿費都吃掉了...........
Eddy覺得吃掉一點都不浪費~~~因為他實在是太貪吃了吧.


好美的調味罐.等餐中.


叫我們瞻仰一下食物的遺容.
那個很像蛇的就是星鰻.也就是穴子.
其他不用我解釋.


點飲料.其實在這種店最貴的應該就是飲料了.
所以各點一杯.可憐的小鬼不算人!!!!


超棒的麵包超人餐具.
而且很大.日本很貼心這樣比較不會掉出來.
不過我家小鬼還是吃的到處是.


炸蝦的沾醬.


很晚吃.所以都沒人.


小菜.


Eddy點的炸蝦飯.只有這一碗就2100元.因為裡面有星鰻.


湯裡面的是小蛤蜊.
拿出來給小鬼玩.


那一大組是一個一個來.
每一道都新鮮又好吃阿.


湯~~~~那個小蛤蜊很多.
我印象一直加湯都不用錢.


這飯很好吃.以前帶朋友來吃大家都吃好幾碗.
那碗很多溜.
連小Inch也很喜歡吃這飯.
這店分很多等級.有些開在地下街.那飯好像就沒這樣好吃.


應該是炸花枝吧.


很好吃.蟹肉好像被小鬼吃光光.
小Inch狂愛蟹肉.


這杯一來小Inch搶去喝.
結果噴出來.我想應該是山藥做的吧.蠻黏的.


星鰻炸出來的樣子.當然很好吃阿.
但是哩.好像都沒吃到魚刺ㄟ.


蝦輪~~~~這個小鬼也喜歡吃.
所以變成我吃炸粉她吃蝦............


像這種店都是會自己吃啦.
我們也會邊餵.
不過.會吃的滿地都是.


這家連娃娃椅都是配合店的樣子設計.
所以娃娃椅和大家做的椅子實在是看起來二樣.

這家實在是只要我們去東京就一定報到的地方.
Eddy說一樣的錢.在台北實在吃不到那麼好吃的.~~~
純屬個人口味.不過小鬼也很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