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我們家吃東西都要很快.
因為在餐廳獃太久小鬼就會暴動.
家中的小鬼並不是很乖.不過這天她吃的很爽.
所以算蠻乖的.奇怪得是在日本都算蠻乖的.
她就是不喜歡在家裡.

在新宿.就在車站旁的百貨公司買東西.
這次買的東西99.9%都是小Inch的東西.
回家時一秤還太重.二箱都是30kg.還被貼太重的警示標籤.

剛回家時拍的.綠茶和小Inch都不合作.
二個都衝來衝去.
所以照片照到很糊.
反正這樣的皮箱二個.二個都是過重.
另一個小包其實也是很重.但是被我們做弊.少算幾公斤.
這樣三箱其實應該超過75kg.但是算時差不多70kg.
因此沒被加錢.
Eddy很會算.用手提就說:差不多70kg.
結果秤出來真的是70kg.一點都沒多沒少.超神奇的..................

推著小Inch逛街.Eddy一直在旁邊很不耐煩.
不過Eddy已經算是男人中比較會逛街的ㄌ.

閃亮的筆.這是用FX55小相機拍的.哇哈哈.
在百貨公司不敢拿大相機拍.太囂張了.


烏龜筆記本.小Inch超愛.
不過~媽媽沒買.
像這種旅遊.Eddy說如果看起來就要馬上下手.
否則也不容易來第二次.交通費也很貴的.


笑笑羊.小鬼也很喜歡.超可愛的.
但是哩.媽媽也沒有買.


好漂亮的相機.看起來就是可以照35mm的軟片吧.
而且價格很便宜.但是媽媽我也沒買.
拍照不用錢阿!!!


好可愛的兔子調味罐.
我很喜歡.但還是沒買.為什麼沒買阿~~~~
因為印象台灣好像有ㄝ.而且我要買就是買日本的本土品牌.
盡量不要買歐洲或美國的東西.


可愛的杯子.當然我也沒有買.
這杯子不容易帶.以前沒小鬼時.還帶蠻多玻璃製品回來.
現在多了個小鬼.要帶東西很麻煩.


這個媽媽終於買完了.小Inch幫媽媽拿.
買些甚麼.就是小孩的便當和湯匙.筷子阿............


第一天的行程終於結束了.
要回去時.小鬼竟然想睡覺.我一直打她的臉.
請不要睡著.睡著就麻煩了.
這下子到家門口又要抱她.萬一醒了晚上又會撐很晚才睡.
還好她很厲害.撐到回去.洗完澡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