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東京玩(5)---前進迪士尼

我去日本前查了一下當地的天氣預報.
發現只有我們去的隔天才是好天氣.
其他都有可能下雨.
為了不讓小鬼失望.
隔天我們的第一站就是迪士尼.

Eddy搭的方式是去東京站搭車.
這樣我們可以順便吃早餐.
老實說我覺得車站內的東西都普遍比較難吃.
看來全世界的都差不多.


因為太難吃了.小鬼吃一吃就趴地上了.
氣呼呼.可能也因為想睡覺吧.


小Inch真的很喜歡Kitty.看姿態一百分.
這個也是在東京站內.有個賣Kitty的地方.

經過一番舟車勞頓.終於來到迪士尼門口了.
爸爸Eddy正在買票.
其實我們還沒到日本前.我就特地告訴她有米老鼠.
而且不斷的給她看米老鼠的片子.米老鼠有多可愛.
米老鼠有多棒.


於是只是在門口她看到圖案就高興的很.
哇.米老鼠.好棒喔.
拜託都還沒進去就可以樂成這樣............
各位看官應該很少看到小Inch的笑容.並不是媽媽我拍照技術不好.
她真的是不愛笑也不愛講話的孩子...................
在台灣她叫米老鼠為『老鼠』.那個”米”不見了.
去了一趟迪士尼就立刻正音為『米老鼠』.看.有多高興阿.


一進去商店街剛好表演結束.
這個叔叔是主動來給我們拍的ㄝ.
真是好心的叔叔.但是小鬼不賞光.哇哈哈.


小Inch原本就對城堡這名詞很有好感.
到了現場.應該是嚇呆了.真的有城堡..............站在那裡看好久.


跟偶像合照吧.此時的她.應該合照就可以滿足了.
壓根兒不曉得後面會發生甚麼事.


自己也很順的站在那邊.要跟卡通人物合照.
小Inch並不是個愛照相的孩子.在那邊卻蠻配合照相的.很難得.


走著走著看到棕耳鵯.在日本鳥都很親近人.
這個用短鏡就可以拍到了.
所以愛鳥的小Inch當然在日本很快樂.


我們買了吉拿棒給小Inch吃.沒想到她都餵花嘴鴨了.
她都不吃迪士尼裡面的東西.我看是想餵鳥吃吧..............


看到鳥都好高興.
一直說:鴨子~鴨子~


迪士尼不僅有鳥.花草也很美說.


剛好城堡前有表演.
我們就去看表演了.


在這裡她看到以往在電視上出現的人物.
所以很開心.而且看的很專注.
老實說:我來迪士尼那麼多次了.我從不看表演哩.
為了小鬼.媽媽我都跟著看表演了..........................
是蠻好看的.


走到遊樂區旁邊都排滿了寶寶推車.
原來喔.我們排隊是不能推推車的.要把推車放旁邊才行.
這是規定.但是推車也不會掉就是了.


在地上揀到帽子.........給她戴也很高興阿.
小Inch一直回台灣也很喜歡這頂米老鼠帽帽.


她第一個吵著要玩的就是小飛象.
因為小Inch從來沒有排隊過.這天排隊的人又很多.
我帶著一個哭鬧的小孩在排隊.她就是覺得她應該可以直接坐上小飛象.
哭鬧到直到上了小飛象.玩玩後自己說:『好玩』
所以排了這次隊.她就了解排隊的意義了.之後就可以接受排隊了.
知道要排隊才有辦法玩.
但是媽媽可抱著一個哭鬧的孩子排了40分鐘以上阿...............
這天我們小飛象玩了二次.白天一次.晚上又玩了一次.


回台灣後.
還拿迪士尼地圖給爸爸Eddy看.
指著我們去玩的小飛象區.
說:『大象.飛飛.好玩.』
誰說帶孩子去迪士尼玩小孩記不住阿.
而且沒想到小Inch還會看地圖哩.................
那地圖晴天霹靂薄的.她都小心看沒撕破ㄝ.
現在只要看到就自己一直看迪士尼的地圖.真的是喜歡說.


第二個玩的是旋轉木馬.
這個也玩了三次.簡直是狂愛.
第二次排隊也是小哭一段.但是第三次就不哭了.
但是差不多的旋轉木馬.台北的兒童樂園她就不玩.
完全不想玩.可見我們建設的硬體.還是差迪士尼很多.................


看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小兔子.眼睛一直看.
完全忘了要看鏡頭.怎麼叫都不理我們.


也看到紅心皇后.小Inch臉上寫著.我不喜歡反派角色......


小小世界很容易排到.我們也進去玩.
因為裡面禁止拍照.所以沒拍.


25周年的面紙.


特地買米老鼠餅給小鬼吃.
順便照一下價目給大家看.
有起司和巧克力口味.那個柳橙汁很難喝.但是也沒其他選擇.


我們家點的餐.
小Inch只喝果汁.其他都不想吃.


雖然不想吃也咬了米老鼠耳朵一口.


發現音樂劇場沒人看.就去看了.
為什麼這個有照相.原因是我把相機忘在推車上了.
Eddy跑出去拿.還好相機沒人偷.........也太舊了吧.


這音樂劇場可能不夠刺激所以看的人很少.


娃娃生動活潑.所以小Inch也看的很入神.
她很喜歡音樂.看的很OK!~~~


看到這個就自動騎上去.
迪士尼也蠻多設施不用排隊就可以玩.
這些娃娃都很可愛又漂亮.很像新的一樣.但非常可能已經在那裡25年了.


去唐老鴨的房子.很認真的看裡面的船.
因為小Inch喜歡房子.船.飛機和車子.


唐老鴨的房子有溜滑梯.剛開始第一次溜是正常.如左圖.
第二次溜就是完全不正常的落下.............父母都很無言阿 ..............



玩咖啡杯很高興.
這個拍成動態.否則我照的臉都很臭哩.
這咖啡杯玩了三次.奇怪的是台北的咖啡杯她不喜歡玩.真挑ㄟ.



接著去排高飛的房子.這房子是軟軟的跳跳屋.
限三歲以上才可以玩.好像也有身高限制.
我就幫小鬼回答.她:三才!!!也就是三歲啦.一切都是媽媽我虎爛.
因此她就跟我在房子前面排隊.乖乖等進去玩.


其實去裡面玩很短.我動態拍的也很短.
我怕她摔了. 家長是不能跟著下去的.
可能怕人多危險. 但是她玩的很高興.
每個沙發都跑上去了. 大家都走了.
她還在那裡彈.最後被工作人員抓出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