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dy同事遇到的真實事件.
以下都是她寫的.

抗議SOGO百貨並請不要搭優良計程車。(注意優良計程車車號B5-997 司機林運城)

親愛的好朋友

現在是97年5月22號零晨3點多,我睡不著,一直想著發生的事。雖然很丟臉在
結婚前11天發生這件事,而且會被你們罵笨,但還是希望大家幫忙,先謝謝大家。

事情經過如下:
我97年5月20號傍晚6點多到Sogo忠孝店買結婚用的物品,最後到B2的舊振南
用SOGO商品卷買舅舅愛吃的餅,隨後於18:41到1F後門搭乘優良計程車車號B5-997
林運城司機的SOGO排班計程車。要回家路上我請司機先繞到愛國東路婚紗店拿修
片CD,因為物品繁多,我請司機在西敏婚紗門口暫停,只帶手機就下車了。三分鐘
後出來發現車子不見了,等了一會確定是司機帶著我的財物逃跑,報110協助。期
間打電話給SOGO警備科要求調閱監視畫面,他們說要明天下午二點才能調給我看,
我不同意並在南昌派出所員警陪同下到SOGO要求馬上調看監視畫面,並迅速找到
我提物品上優良計程車車號B5-997
的畫面。

回到派出所,員警馬上找到車主,但林運城先生說他在睡覺沒開車‧警察請他到派
出所,他說人在桃園要一個小時,苦等到10點後林先生現身但否認,員警告知有
SOGO有監視畫面,他改口說車借朋友開,朋友隨後到來也否認到SOGO又推說不
記得,員警只好請我做筆錄提告並先行回去。因為已經提告就等檢察官處理了!

今天我打SOGO要求調當時在舊振南使用的禮卷,他們說無法調閱,那吳淑珍的是
怎麼查出來的?,而為什麼SOGO不用對他們提供給客戶用的計程車品質、客人財物
和人身安全負責??
他們也不願幫忙客戶調查!!!

所以這邊我懇請大家幫我幾個忙

1. 請將我的email 轉給朋友讓大家小心這台車
2. 請各位幫我轉寄這封email 給  "mailto:service@metro.feg.com.tw" 遠東集團客
服處 並副件給
"mailto:news@appledaily.com.tw " 蘋果報料專線 。
3. 請支持拒絕到SOGO消費和搭任何優良計程車行的計程車

除財物損失外,我最無法原諒的是它破壞了結婚的心情,跟其間不受協助的感受,
請大家體諒我的心情與幫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