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小Inch那麼小 .
去迪士尼玩了很浪費.
又記不住.我想她昨天又指到地圖.這次不是說:『大象飛飛好玩』
這次直接說:『小飛象~好玩』
而且狂愛那張迪士尼地圖的.

老實說.我去了迪士尼那麼多次.
就這次陪小鬼玩.玩最多了.以前去我根本是不玩的.
那我在幹麻??在血拼啦.................XD.當然頂多玩個五樣.

小Inch玩的多了.而且我們應該是時間還不夠多.
若不用排隊.應該是全場走透透.
因為太多照片.所以迪士尼只好切成二段播了.


小Inch還有玩雲宵飛車........箭頭指的就是我們.
這個限制要滿三歲.90cm以上才能玩.
當然小Inch沒三歲...........我都跟工作人員說:三歲.哇哈哈.
還好她身高很高啦.


我們也去米妮的房子.
因為米老鼠的房子要排很久.我們到傍晚才去排米老鼠.
可是光在米妮的房子.
小Inch就很快樂了.那個奇怪的烤蛋糕機器.
讓她看了快半個小時有吧.................非常有興趣說.


一直叫她來看浮在空氣裝的法式小圓餅.
但是她一直不肯來看.最後就是來看一下.又跑去看蛋糕了..........


出去看到米妮.但是太多小朋友了.
我們沒機會跟米妮照.
小Inch臉很臭齁.沒辦法唯一的合照是臭的.........


奇怪我每次來都看的罌粟花.難道是一年四季開的.
看.我拍的照片就很有意境.
Eddy幫我拍的都是亂拍.


在這邊應該也可以拍花朵拍到飽.


玩噴水池.
沒想到旁邊的小朋友也寮下去了.
玩完就在那邊該她的衣服溼掉了.又不是我弄溼的.
該該叫.也沒用.


唐老鴨也出現了.趕快去合照.
我來那麼多次.也沒有跟那麼多的卡通人物照相.
小Inch玩一天抵我來過好多次ㄟ.


下午三點我們在排遊行.
準備觀賞.此時小Inch已經睡著了.
難怪跟米妮或和唐老鴨照相臉都很臭.就是想睡覺.


我們前面的日本姐姐準備好多東西拍.
很專業!!還有腳架.連腳架上面都有星際寶貝.


我們在那邊等.小inch大概睡了一小時.
但是迪士尼的工作人員叫我們要把推車收起來.
我們只好把推車收起來.這下子小鬼沒得睡了.
所以在那邊大哭.哭到不行一直去打推車.表示她要躺推車睡覺.
旁邊的日本人都很無奈的看我們.Eddy就說:不要看了啦.我們走吧.


我說不行.花車遊行快開始了.開始表演她就不會哭了啦.
因為她不曉得我們要看遊行.
果然沒多久花車就來了.一陣唱歌跳舞的.


看這姐姐多厲害阿............這樣都不會掉下來.而且要站蠻久的.
還要表演ㄟ.


米妮來了啦.果然小鬼就不哭了.
一直看表演.但是臉哭到紅咚咚的就是ㄌ.


花花車.


多可愛.這隻跑來跑去的.
沒錯.我來了迪士尼那麼多次.我第一次看遊行表演.........一切都是為了我家小鬼阿!!!


小木偶皮若丘.這個會動喔.真的是蠻好看的.
真人扮演.


超人特攻隊也有ㄟ.
這個簡直是太像了.不曉得這車怎麼開的.
該不會真的訂一台幾百萬的車吧........


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也出現了.


最後米老鼠這台車也有夠花.


看完花車的小鬼.還是沒睡飽狀.
但是放到推車也沒睡.實力非常堅強.
小Inch真的是很可以玩啦.


我們只好又帶她繼續玩.我在迪士尼好像從沒獃那麼久.
竟然從早上玩到下午.又從下午玩到晚上.
她非常喜歡小飛象.............


又遇到卡通人物.馬上又抓來照相.


所以我說咩.旋轉木馬我們也玩了好幾次.
小Inch應該最喜歡跟媽媽搭同一隻馬.
之前排的.工作人員都不讓我跟她搭同一隻.
只有最外圈的大馬才行.


我們去排米老鼠的房子.
好不容易排到房子裡了.原本是繞房子好幾圈.
到了傍晚可能很冷.所以還是排了快一小時吧.


最後終於跟米老鼠合照.這是Eddy拍的.
我只能說我跟米老鼠的合照.幾乎都Eddy拍的.但是沒一張能看.
Eddy在門口有說要不要用買的.1500元日幣.
我早知道他拍那麼多次.還是拍成這種鬼樣子.還是花錢買照片好了.


也去排維尼熊的房子.其實我印象以前沒這個.


可愛可愛.

其實我也有去玩類似於小熊維尼這個的皮若丘.
但是沒照相.
也蠻好玩的.


晚上的城堡.
我們還看了晚上的遊行.而且是坐在小飛象從空中看.
還看了煙火.真的是我去那麼多次.最豐富的一次阿............

下午.其實我還抱著小Inch參加小朋友的跳跳劇場.
因為我在扛小孩.Eddy在睡覺.所以沒有照片.
所以我們玩的比出現的照片還多.
我看了一下地圖.我覺得至少有玩到整個Land的2/3左右.




回去是在東京站吃麵.
洗完澡.就幫她包米老鼠的衣服.然後叫她抱米老鼠.
她抱著二隻媽媽買的米老鼠笑的很開心.
沒幾秒就昏倒了.看來真的很累.
而且一直睡睡到隔天中午................累暴了這位小朋友.
我們起來後一直在她旁邊敲鑼打鼓都沒有醒阿..............(我們一直在講話.她完全沒起來)

她一直到現在還是在回憶去迪士尼玩的時光.
每天都一直指然後說:米老鼠~米老鼠~
我也買了25周年的花車遊行的DVD片子.她看了也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