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戲拖棚 !!
我買了70kg.在迪士尼買最少了.
就是買了些小鬼玩的用的.
以前在迪士尼買很多餅乾糖果.
現在完全沒有買這些的慾望了.............


這個在元宵節玩不錯吧.
迪士尼這東西感覺比元宵節買的那些鬼東西好............


這個小Inch很喜歡.會閃藍色的燈光.
我也覺得質感做的還不錯.


這個會閃七彩燈光.
閃阿閃的.我把這些都放在床頭.
每次小鬼起床.這些都是被全開了...............所以閃到沒電.(我常沒發現是打開的)


買了小美人魚貼紙書.這本暴貴的.
竟然要2-3百元台幣左右.
還好小Inch很喜歡.
但是我印象她不喜歡看小美人魚的卡通.我覺得純粹就是喜歡魚和烏龜的貼紙圖案.
還沒回台灣.在日本就被玩掉一半了.(每天晚上玩這本)


買了不少小鬼的髮飾.
其實是我帶回家前把包裝都拆掉了.所以............很亂.


綁的也有買.這個是二條一組.


這是大的米老鼠形狀的髮束.
其實我有看到小朋友頭上別這個很漂亮.
一直想問在哪裡買的.原來是迪士尼賣的.
但是他們帶的那種我已經完全找不到了.這每一季.每一年賣的都不一樣.


還買了二隻米老鼠娃娃.
別以為這個很大.這只有手那麼大.是拿來掛在包包上.
我現在掛在小鬼睡的床頭給她看.

我忘了還買了二件米老鼠T恤..........我一件.小Inch一件.
母女裝.

70kg還買了甚鬼東西阿!???完全想不太起來.............
還有附最後一句.我勤儉持家.甚麼都沒有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