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都已經給錢好久了說.

差不多快半個月才到貨.
還好有到貨.不然我都快要忘了有買這東西了.


很大一箱.這立體書的感覺蠻超值.差不多五折以下吧.
也送個幾本小小著色書.不過目前小鬼不愛著色.
著色書一般單價又比其他書便宜太多了.


我翻給小Inch看.先念一本.
字不多.中.英.文都有.
接著她自己翻剛我拿給她看的部份.
其實當時她正在看NHK的電視.但是書看起來比電視有趣的樣子.
看.大天鵝.........


翻出袋鼠.......


跳出青蛙.小Inch特別喜歡青蛙這一頁.
因為旁邊有隻小蝸牛.所以她很愛.


蓋好.我覺得她的小手動作真的很有進步.
現在都不會把書撕破了.
連立體書都用的蠻OK的.
她邊看還邊說:好玩!~~~~


這個蝴蝶也是蠻誇張的.


邊看電視邊玩螃蟹.


玩那二隻大爪子.玩的很認真.
還好沒撕破.
剛買的第一天就破了.媽媽心裡會流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