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叫別人的小孩看鏡頭很容易.
但是叫我家小Inch看鏡頭很不容易.
她很少看鏡頭.叫也叫不聽.
我拍都要等她看我.才有面向鏡頭的時刻.
有時-------->要等非常久.也不會看鏡頭.
可能會疑問?妳叫她阿??------> 抱歉.這孩子叫她.她還是不看鏡頭................

最近她有看.就是衝過來用手戳鏡頭說:眼睛...............
嗯.真的是很厲害.鏡頭真的蠻像眼睛的.

所以在我家叫狗看鏡頭.比叫小孩看鏡頭容易.
因此可以看到照片蠻多都是狗看鏡頭.小孩沒看.
不然就是小孩看別的地方.很少二隻同時看我.

孩子大了........
以後二隻配合度變好的照片應該會變多吧!???

坐在一起很久.只有這張看起來比較正常.


怎樣.綠茶的表情永遠比小孩職業.
就是100%迷人的笑容.
小Inch就像虫一樣.永遠不會定格...............
故.我家孩子比狗難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