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昔的這星期腸病毒.
所以明天停課.只有我家小Inch和另一個小朋友沒請假而已.

因為我家爸爸Eddy常常回家都麻不洗澡不換衣服.就抱小孩了.
爸爸只有去公司前會洗澡換衣服.在家都是很髒不換.
如果經過例假日就是完全不換不洗好幾天.
完全不像家裡有五歲以下幼兒的爸爸.屢勸都沒有改善.
頂多洗個幾天給你看.
過幾天就不洗了.
所以去上課.可能還比爸爸不毒.



上星期老師就叫我們今天要穿短褲.
是小孩穿.媽媽穿甚都可以.
我還問:為什麼穿短褲.老師說:是秘密喔............

今天去.就在教室說:放鞭炮要怎麼放.

小Inch都坐在老師的正前方.很認真吧.


這個小朋友跟小Inch一樣活潑好動.而且也會暴衝.
但是看起來就是個聰明的小孩.

 


現在上課都很高興的樣子.
其實不只大金鋼老師的課.
只要在故事島.她都很樂的樣子...........就是不要在家裡.

 


最後.就拿泡泡紙出來.
三隻小朋友立刻圍到前去玩泡泡紙.
小Inch很喜歡玩泡泡紙.
怪了.所以教孩子的老師都知道.
泡泡紙小鬼很愛玩............

 


到了畫圖教室就是地上已經貼好泡泡紙了.
為了怕小朋友弄了亂飛舞吧.用粗膠布固定.


老師先叫大家放鞭炮.就是把泡泡紙踩暴.
只有我家的是踩到泡泡紙破掉.而且小Inch滿場跑.
還去幫大家踩破............今天大家都拼命招喚她.

 


老師在示範.還機婆的去幫忙踩.

 

接著老師就拿出藍色和紅色顏色.
這次顏色是完全沒螢光的顏色.所以是暗色.
叫小朋友塗.
其實拿著一隻筆塗泡泡紙並不好塗.
沒多久老師說.來吧.在上面滴點點.
請小鬼用腳去踩點點.


再沒多久.老師又來了.
在上面畫圈圈.請把圈圈打爛.

 


再沒多久.老師又來了.
在上面畫三角形.把三角形踩扁.

 



還跑去幫隔壁的踩.人家不需要妳幫忙啦.


畫圖時的專注力也是奇差.

 


再沒多久.老師來了.
小鬼站在上面.
老師就說來畫蛋糕.
在腳上淋顏料............結果小Inch呆在那裡.

 


看這大腳上的顏料就可以知道有多誇張了.
應該心理想.我已經是狠角色了.老師竟然比我屌.

 


手也都是啦.

 


變成招喚獸.請問有誰要我幫忙塗顏料.
因為只有小Inch是玩的全身都是顏色.
其他孩子乾淨很多.

 


大金鋼老師在上面塗沾醬.
小Inch也是想很久.才上去踩.
嗯.媽媽我是覺得已經全身都很髒了.就不用太矜持吧.

 


小Inch最後是在顏料裡滑行.
老師還扶著她讓她在裡面滑來滑去.
其實她應該很愛.好玩的哩...........

 

其實除了小Inch外.
還有不願意用腳去踩的.太愛乾淨.
還有不願意用手去打爛的.也太愛乾淨.
幾乎不願意用手打爛就是也不要用腳打爛顏色.
發呆的.大哭的.......都是太愛乾淨了.(愛乾淨的孩子真好.我覺得啦.)
這麼多顏料塗.我家小鬼簡直如魚得水.
她除了踩自己的.還滿場跑.幫大家踩.
而且還摔了一下屁股都是顏色.
而且就屬她的腳和手最髒.

布萊恩媽媽說.乾脆小Inch用整個身體滾過比較快.
嗯.布媽媽真是了解.我想她就算在顏料裡打滾也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我想泡泡紙怎麼帶回或收藏.
簡直是顏色厚到最高點.
最後老師拿出白紙幫大家拓印.
真是有趣.原來還有拓印這招.
這樣就可以看出剛剛泡泡紙有沒有好好的踩暴了.................
印出來的圖樣真的蠻特別的.很像蜂窩.
如下圖所示.

很棒的拓印.這是小Inch畫的.


最後拍海倫和媽媽.一看到我舉起相機.就算哭哭也有笑臉喔.
看.海倫就很乾淨.不是每個都會變成全身顏色的............

當然媽媽我也是被小鬼弄到全身都顏料.
還好大金鋼老師的顏料非常好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