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謝謝總編的愛戴.
這下子小Inch和綠茶又被印出來了.
是免費贈閱的喔.
可參考我的狗無料情報雜誌.
www.dogo.com.tw



歡迎大家去取閱~~~線上下載也OK.


愛狗的小Inch也很認真看我的狗雜誌.


整本從頭看到尾.
應該最喜歡很多狗狗在睡覺的那一頁.
ㄎ.我的狗雜誌連二歲兒都可以看喔...................

這期的我的狗雜誌不只有我家.
沒想到綠媽媽的狗朋友也有一起登說.真是太好了.而且我們好像還都在同一區的樣子.ㄎㄎㄎ


像小皮家的多棒阿.米魯真的是很幸福.
小皮家的位置.歡迎大家點閱.


我家的文章.ㄎㄎ.我怎麼覺得都是綠茶不悅的樣子阿........
現在綠茶和妹妹的照片都比較歡樂.
以前可能小Inch太小動作粗魯.所以臉色都很難看.


八媽家的也出現了.ㄎㄎ.
我還在想是誰家黃金這麼俊美阿.
歡迎大家去黃金Buddie家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