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第三天就去銀座.
原本是很想去多摩的Kitty樂園.
其實我和Eddy都去過了.
但是現在目的是帶小鬼去的.Eddy說多摩太遠了.
嗯.以前叫我去箱根當天從新宿來回更遠好咩.
而且還把我挖起來連去二天.還不是只到箱根而已.還被他抓到大觀山...........(而且是當天來回)
現在有小鬼了.因為昨天去迪士尼太累了.
她竟然昏睡到中午.我們在她旁邊講話都沒醒........(在家要是這麼好睡就好了)

所以我們也是中午左右才到銀座.
銀座一出地鐵站就在旁邊的Kitty Land狂買起來.
嗯.其實在銀座買東西會比較貴齁.

這種家具也是很美.
就用fx55小相機拍起來.
在這邊買了很多東西再走!!!
鏡子裡還看的到小Inch.ㄎㄎㄎ.


Eddy說一定要在這家店合照.
其實我們常常經過.但是完全不會進去看.
地點在銀座咩.銀座甚麼都貴.............
不過這家看起來很多二手品.


銀座的地標和光百貨.
以前來是很難遇到開的時間.是家奇怪的百貨公司.
只遇到開一次.立刻跑到裡面買了一個包包.ㄎ.好貴阿.超小的.
這次來更糟.完全是關起來了.
因為這個古蹟太老舊了.所以要整修.無限期關閉中.

原本是要去吃我好久沒吃到的不二家.
那家不二屋在鳩居堂的旁邊.
一去看.

媽呀.變成UNI QLO.
因為有了小Inch至少三年多沒來日本了...........
沒想到不二家都吃不到.((氣))我每次來一定都在這邊吃好幾次飯說.
但是也進去逛了一下.買了二件衣服.

沒辦法午餐沒吃.只好去路上的立星野吃了.
過去每次吃飯時間立星野也是人很多.
從來也沒辦法坐進去.
這次竟然有位置.因為有了小Inch後.吃飯都不是正常時間啦.


銀座的老店.........
在銀座開很久了.


點餐小鬼都不吃.只喝果汁.
到日本後.也是快成仙狀.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東西都不吃.
所以帶了很多營養品.也不吃.
還好去的那幾天都是很健康.


Eddy叫的飲料.


Eddy叫的甜點.


我叫的套餐飯.
那個鍋子上就寫著店名.很屌吧.
價格也很屌...........我們是覺得很貴啦.
所以這家是在銀座的大馬路上.
如果要吃便宜的餐.只要走到旁邊的巷子就好.


整套餐的樣子.


同一條路上還有Burberry.
以前也是在裡面逛.看看日本的藍標品.
那邊是一整棟的.東西多.偶而會遇到打折.
也可以直接在那邊退稅.
但是我們沒進去.目標是帶小Inch去逛後面的博品館.
有沒有看到”Toy Park”這幾個字.
以前沒小孩.我們也常去.
不曉得是時間的關係.還是日本很冷清.
去博品館.人不太多ㄟ........我記得以前人好多阿!!~~~~

下一集看小Inch在博品館玩.
媽媽也在博品館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