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博品館可以單獨為一篇阿??
沒為什麼?純粹是照片不少..........
我已經忘了在這裡買甚了.
印象中有拼圖幾個.還有一隻兔子娃娃.
還有(?_?)Mell醬的衣服.和背娃娃的背包等.
反正買到最後是拿到一千多元日幣的折價券.

博品館是家四層樓的玩具店.
很大.流行的東西擺的很齊.
而且四樓就可以直接算退稅.專門服務外國人.
只是銀座的價格還是算偏高吧.但是在日本車錢也不少.
所以跑到哪裡都要連車錢都精算下去.


以前到博品館都沒發現.原來有那麼大的鐵道遊戲區可以玩.


怎樣!爽吧.這麼大.
跟台灣的比起來差太多.
而且........可以隨妳玩.


這個應該是所有小男生的夢想.
在家有這麼大一組.ㄎㄎㄎ.
這樣完全沒人.好像我家一樣.


我一直在看這個很好玩.
丟珠子從上面滾下來.聲音非常好聽.


叫她來玩.果然很喜歡.


可昔這東西帶回台灣有一定的困難度.>_<


其實這邊玩具太多.
小鬼玩到不曉得要從哪裡開始.
有很多地方沒照.Eddy說:幹麻叫她跑去別的地方玩.
在這邊不要亂跑就好.


小桌子小椅子.
家有小男生的一定也很喜歡.太可愛了.


我好喜歡的小朋友沙發.
而且佈置的太可愛了.


卡斯柏與沙麗.當時我還不曉得這二隻狗.
只覺得這區很可愛.沒想到這個有出童書.
而且很有名.但是畫風是油畫質感.


果然狠美.
但是我覺得書給我的感覺比較差一點.

小Inch在那邊.玩到趴在地上睡著了.
我們搖一搖她.她又起來敲鑼打鼓.
最後我們回家時.她才撐不住睡著了.
我想她一定是非常捨不得睡覺.因為一閉眼就會被帶離這玩具王國.
在這邊真的可以盡情的玩一整天.
重點是:店員叔叔還會教我們玩哩.也不會趕我們.ㄎㄎㄎ.而且玩具真的很多.
讓小Inch玩一整天應該沒問題.
我看她刺激太大了.........難怪會累到睡著.

=======================================

看完博品館.Eddy說要去木村家買麵包.
他說這個非常有名.


於是到人群中買麵包的Eddy.


原來這麼大.早知道在這家吃午餐就好了.
此時我們正準備要去豐州LALAPORT和知里媽媽會合.


為了證明小Inch來過木村家.連睡覺時也拍!!!


Eddy多認真買麵包阿.~~~
箭頭指的就是他.
手上還拿著我在博品館買的東西.ㄎㄎㄎ.


也去參觀Swaroski的銀座店.
真是太美了.美呆了.那邊真的不是買產品阿.
看旁邊水晶的造景就覺得美到不行.
水晶像瀑布一樣從天花板流下來.美美美.
拍謝.沒照.應該是不能照.我也沒種照阿...........還都圍起來不讓人走近.
不過光看店的外表就應該覺得是蠻細緻的吧.


睡成這樣.我們只好整台推車扛去坐電車了.
其實日本推小孩坐電車不是很方便.
因為電車門設計是和邊緣有一段不太好的距離.............
尤其是舊的線.可能連電梯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