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出版社的主管.

他有二個可愛的女兒.以前就很有印象.
他們住在外雙溪.我也很有印象.
他都要從那邊通車到杭州南路上班.
一切都是小孩為主.
真是很欽佩.

今天下午才去.因為怕登山太熱了.
沒想到據黃太太說.我們根本還沒開始登山.
ㄎㄎㄎ.幾乎只登到要去的山下.哇哈哈.
此時我們這幾個都市來的已經氣喘虛虛了.
果然還是當地的猛!!!


在他們家樓下叫小Inch看相機.
喔喔喔.竟然看相機了.而且還有表情.
媽媽非常感動阿.以前叫也叫不聽.
喚也喚不來也.完全臉都不向著我說..............


到雙溪國小才玩到一些設備就不肯走了.
一直要在那邊玩.
殊不知這邊到處是這樣的遊樂場.


玩鍬鍬板.但是哩.Eddy一坐上去.大家都別玩了.
沒辦法玩..........


到了山上公園還堅持要玩這個.....東東.
非常危險.那個是大孩子在玩的健步器.玩沒幾下就把她抓下來了.


爽爽茶.今天出門走夠多路了吧.

我們在這邊聊天吃蛋糕.
我家完全沒帶水.還狂喝人家帶來的水.哇哈哈.
真的是特別好喝.
回家還給我們一罐冰的.結果喝一喝.
一直覺得有蜂蜜的味道.一看罐子.果然..........是蜂蜜罐ㄟ.


這個小姐姐才四歲.
很厲害吧.說有死掉的蝴蝶.
就這樣抓起來.
我們家都市小鬼早就嚇的半死.

去到那邊才發現小Inch是紙老虎.
原本好愛小蝸=蝸牛.看到真的就哭了...............
原本也很愛蜻蜓.第一眼看到也哭了.................
過好久才回過神.才在說:是蜻蜓嗎??
我看帶她去看昆蟲營應該會哭一整晚.


好久沒看到蟬了.


不曉得誰家哈士奇.好大隻.
主人竟然完全是失蹤狀.
這狗還把小Inch舔滿臉.哀呀.真的是欲哭無淚.
我們都嚇壞了.雖然我也是養狗人士.
我可沒有讓我的狗離開我亂跑.完全看不到主人狀.
等到我家小鬼被弄的滿臉都是狗口水.主人才出現.
而且這狗原本還是在馬路上跑.萬一被撞倒怎麼辦.
上面完全沒有連絡狗牌.


嗯.綠茶在這裡竟然又跑去找到不知名的坑跳下去.
一身泥巴出來.......唉.一沒注意就毀了.


這個大姐姐真的好照顧小Inch.
有沒有看到她的臉是在偷笑.
原本我們已經走了.小Inch就是不肯跟.
在下坡處哭鬧.姐姐還特地下去帶她.
我們都說:不要理她啦.
所以阿.小Inch臉上都是偷偷竊笑.
還好有個姐姐讓她下的了台.

 
三個玩在一起.真好阿.
我真是缺這樣的小朋友阿.
真想搬到她們家隔壁.............


看的出小Inch很高興吧.
這二個姐姐都很愛護她.
還把項鍊給一個無賴小妹妹帶.
真是拍謝阿.................
最後還把人家的東西亂丟.真是的..........


2008/6/22星期天.那天天氣不好非常霧.
而且是六月以來最高溫.熱死ㄌ.


路人要求合照.嗯.已經全身髒的一條犬.
沒想到髒成這樣還是有人青睞.................


那天我家小Inch其實是生病的.我們還帶她去爬山.
運動那麼多.回家她也是沒辦法吃東西.
所以阿.隔天立刻暴瘦2KG..........


還遇到王建宣.據說他很省.
住這邊是住很簡單的舊房子.檢僕.~~~
大部份的錢都捐給教會.

回家.我們還ㄠ了一包半的有機米喔.
真的是很棒.
因為他們家有認養稻田.
而且她們家小朋友應該都是健康療法吧.
就是感冒自然好.
他說已經三年沒吃西藥了.

所以我們星期四連絡時.
我說小鬼有點發燒ㄟ.
黃爸爸還說:沒關係.~~~~
ㄎ.原來他們家真的是跑來跑去很健康說.

不過後來過幾天發現我家小Inch長的是玫瑰疹.
他們家最小的已經四歲多了.也不會傳染給他們就是了.........

我們家也在那邊爬來爬去後.
Eddy的過敏症狀都好了.
ㄎㄎ........但是我一回台北就是打噴涕.
果然空氣的乾淨度有差.

我看書寫最好的醫療.就是吃對的食物.
但是新鮮的好空氣更是重要阿.................
所以都市的孩子比較容易生病應該就是根本沒有好空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