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比較喜歡原來的名稱.

因為比較正式的感覺.
很多年沒去了.最後一次去是跟Eddy去拍鴿子.

去中正紀念堂當然很高興.
但是待沒多久.因為天黑前我們就回家了.


最近愛人背.愛人抱.
在這邊也不例外.


我覺得這張很自然.


甜甜蜜蜜.
沒錯.不用講了.完全沒我的照片.


要回家時.她完全不想跟我們回家.
還越跑越遠.應該很喜歡那裡吧.
小孩都很喜歡很寬大很自然的地方.


真的是越來越大的樣子了.

 
是個不理父母叫的孩子.........
這值得驕傲嗎?<----不.我們也很困擾.


所以Eddy追去抓她.....我們去時還沒關.


還去搶人家哥哥的車子騎.
ㄎㄎ.這哥哥和媽媽講話太標準了.
我們以為他們是北京來的..........


現在出門都很熱.要麻就天亮出門.
要麻就是黃昏出門.
我家選擇黃昏出門.
所以.......只有門的景可以拍到太陽...........也就是落日.
可見.有多晚出門............


剛好那天星期天的雲.好像排的蠻整齊的.

這二天我都坐捷運帶小Inch去看鴿子.
連續看了二天.
ㄎㄎ.都待到天黑.
天黑在那邊看月亮也不錯.
就是風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