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鬼去日本玩寫很長.......因為太忙了啦~
才寫到第三天的晚上.......

在台灣就已經和知里媽媽敲約5/9星期五在豐州的LALAPORT.
這家跟台北的京華城一樣.有家很有名的baby city.
就是可以讓小朋友體驗職業的.
據說是三歲以後玩比較好.因為小Inch只有二歲多.
所以就沒有去.等我們長大再去京華城體驗一下.........


地鐵起來就可以看到lalport.我們約在紀伊國屋書店.
但是明明好像已經到了.
在裡面硬是活生生的迷路了.原來去錯棟了.
那個標示.......應該移一下.ㄎㄎ.
還好我們在日本有手機可以連絡.只好讓知里媽媽等我們一下下了.


一進去看到這個就想照.
很適合愛做手工的狗媽逛溜.~~~~很大ㄝ.


在書店和知里媽集合後.
因為知里媽是買玩具和買書達人.
所以要好好請教.就她說~我搬.我用力搬.搬了很多書回家.

但是小Inch真的是太想睡覺了.剛睡醒還是很氣!~
把鞋子踢地上.然後躺地上.


還有把動態錄下來.我講話很大聲就請多包涵. 嗯.書店當然是太安靜了..........

之後小Inch有跟知里玩.她們二個其實才差幾天出生.
但是我左顧右看.沒看到她們二個在幹麻.
這點知里媽就拍的超棒的.歡迎大家去看.
基本上.我覺得知里媽非常會抓鏡頭.
有機會應該買個單眼數位相機才對~

我們就和知里媽在Lalaport吃晚餐.
挑了家吃廣島燒的.因為小Inch蠻喜歡吃的.印象中知里也很喜歡吃.

我只拍到知里在吃康貝兒.ㄎㄎㄎ.
她好厲害ㄟ.都會自己吃.
小Inch到現在都是我倒給她吃.


齁~好棒的飲料.


好好吃.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其實我覺得這家份量有點少.
我.Eddy.知里媽應該都是大食量..............
還好我們有在麵包店買麵包.希望知里媽有吃飽........


這道是義大利乳酪番茄沙拉甚麼的.我忘記了.........
我們有陣子常吃.蠻好吃的.沒想到在這邊也吃到.


廣島燒吧??!基本上和我們在台灣看到的很不一樣.
不過也跟我們在日本看到的不一樣.
原本我們看桌面有鐵板.正在想.會有人服務ㄇ?
知里媽:是我們要自己做ㄇ?
結果是他們做好端來...........


沒蛋的.

嗯嗯.......好像還有我忘了照的.
照理我們應該不是吃那麼少.
攪到Eddy還檢小Inch丟地上的麵包吃..........



那天就買了太鼓書.晚上回民宿東西超多的.
ㄎ.包括我們在AMAZON訂的東西.當然是對丸子民宿不好意思.
丟出了很多箱子給丸子姐整理...........
小Inch光玩那個太鼓書就很High.
正在玩.隔壁鄰居的香港姐姐回來了.
害我下一跳.所以手震了一下.哈哈.
但是小Inch實在是太快樂了.
這太鼓書一直到回台灣.每天晚上小鬼都會要求要打鼓.
打完鼓才睡覺........
連續打了一個月以上有吧.看到就玩~
我看到台灣的博客來有賣ㄟ.不過價格快二倍了.
但和我買的長不一樣.其實日本太鼓書應該是出蠻多的.
超好玩~有興趣可以買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