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荷蘭媽媽的愛心


之前在y拍看到H&M這牌子.
這牌子在台灣好像並不有名.
而且根本沒賣.在y拍也只有代購.
代購費很高.運費更高.畢竟是從歐洲運來.
荷蘭的Irene媽媽幫我買.<----她是台灣倫啦.
目前幫我買了二件.

拍這件時.我家鏡子很髒.綠媽媽沒有擦.
據說這件買的非常便宜.簡直是大特價.


還有這件.我好像蠻適合當荷蘭的村婦.
穿起來都剛好.


這件要賣.在Y拍有登.
如果想要請找Irene媽媽談.clhsin418@yahoo.com.tw


穿起來身材會不錯吧.





除了幫我買衣服外.
還送我一些小餅乾.
不曉得這些台灣有沒有賣.
但是頗好吃.除了DORA餅乾我小心收藏外.
其他的.我家二天內吃光光.(家裡只有二個大人和一個小鬼在吃說)


看到DORA餅乾風狂的小鬼.
跟我們搶........很生氣ㄟ.
不給她就大鬧.


Dora餅乾的外包裝.


小Inch是視覺系的.
都喜歡吃這種餅乾.比如說麵包超人餅乾或小魚餅乾.
因為她喜歡麵包超人和魚.


搗蛋鬼狐狸的餅乾.齁.超愛.
她其實最喜歡搗蛋鬼狐狸.<---因為跟她行為最像.專門搗蛋.


Boots.基本上餅乾非常非常像.
不會讓妳有覺得吃到的是該主角的兄弟姐妹產品.哈哈.
而且小鬼一下子就吃完了.
所以媽媽我非常小心的把剩下的都藏起來.


綠茶說我也喜歡.有沒有我的.
真的是拿DORA餅乾給他看啦.~~~~一臉非常真誠.


接著這餅乾也非常好吃.
二種口味都被我們家全部吃光光.
這種沒視覺系的餅乾小Inch也喜歡吃.
Eddy更是給五顆星.他說好吃~於是就大家沒事一直吃.
難怪..............才送來的隔天就吃光了.


餅乾的包裝.
我覺得這餅乾未免也設計的太好看了吧.
難道歐洲的東西包裝都那麼的好看嗎~~~~
牛也要拍的超級可愛的樣子.


沒圖沒真相.
這餅乾.就是這樣.因為吃太快了.所以.並沒有很多照片.................
上面那層並不黏牙.很好吃.餅乾也不會太甜.甜度適中.
小Inch也可以吃.她也很愛吃.

謝謝Irene媽~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