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東京玩(11)---西武百貨

到日本.卡到個星期六.
星期 五和知里媽媽約.星期六和友站花花約.(花花是超級熱門網誌版主~)
花花老公剛好當天休假.所以也出現了喔.
嗯嗯.她老公真的是人和照片一樣帥!!!

但是我們跟花花約下午.我們早上就到處混.
Eddy一直說要去阿美橫丁.叫我們在那邊吃飯.
一直說~一直說.我都不想鳥他.
我覺得起床在二國旁邊吃飯就好了.
為什麼要去這種奇怪的地方.而且還是個市場.

◎先去吃和幸豬排.


因為我不想去.他臉就無敵臭的...........
臭到小Inch都要遮住.免得被厭光射到.............
其實是他想去那附近看腳踏車.


哼.不讓我看腳踏車.就完全不想吃的臉.
而且阿.這天很不幸的在下雨.雨下不停!!
還跟民宿老闆丸子借了一把雨傘.


這家對於兒童的服務非常優.自己準備整套寶寶餐具.
伴飯料也放著讓妳加.
其實很多人不幫小孩加伴飯料的.不過我家沒有這麼嚴格.


Eddy叫的.


我叫的.
ㄎ.這家豬排店.在日本很多地方可以看到.
有的很大.有的很小.有的很高級.
都可以去吃吃看.品質不錯.

於是Eddy臭到不行.
我們就只好陪他去看腳踏車了.............不然阿.金主會翻臉的.
因為阿美橫就是市場狀.又在下雨.
我們只有去藥妝店隨便買個東西.就陪Eddy去找腳踏車店了.
找了幾家腳踏車店.其中有一家怎麼都找不到.
轉來轉去.完全找不到.而且阿.還讓我們走好遠.下雨在找.非常的~~~不方便.
我想Eddy應該更沮喪吧.
這趟旅行倒是讓我們看到不少.古董腳踏車..................ㄎㄎ.
看腳踏車完全沒有照相.
因為Eddy不準我照.怕丟人!!

◎約在Mikihouse.
下午.就和花花約在池袋西武百貨的Mikihose.
印象中其實也不是要約在那裡啦.
好像是不知不覺就走到這專櫃裡面了............


去了完全走不開.因為阿.如上圖所示.
在日本.Mikihouse的櫃太好玩了.
裡面有很多玩具.
這張小Inch簡直是台灣惡霸.完全沒有要讓人家弟弟玩的意思.


因為太想睡覺.馬上演出躺地上戲碼.
而且生氣的踢鞋子.踢襪子.(ㄎ.我在日本看到很多小朋友這樣ㄟ.應該都是想睡覺吧)
專櫃阿姨馬上去關照她.
她一臉寫著.我聽不懂吧!?

日本的專櫃阿姨都非常和善.~~~所以我們在那邊買了蠻多的.
因為花花是Mikihouse會員.所以多多少少有折扣.(印象中~~~)


看!我們去辦退稅時的陣仗.........
花花的女兒ASKA和戰利品合照.
旁邊有個已經昏倒的小Inch.........為了怕她遺憾.說媽媽沒有讓她和姐姐和貨合照.
就把睡覺的她也照進去吧.

其實我們買完Mikihose小鬼就睡著了............
實在是撐不住阿...........
我很快樂的去逛逛兒童用品這層.正想說這樣真是太好了.


看到龍貓專櫃就停下來.
齁.好可愛喔.


睡沒十分鐘.聽到播放龍貓的音樂.再度醒來.
我的天阿..........妳會不會太強了.
因為這幾天到日本她完全沒有看電視.非常的渴望看到電視.
把她移走還生氣哩..........於是就在那邊看小電視播龍貓了.


我也買了這隻~~~~
正在拜拜跳龍貓舞的龍貓.
聽聲音或拍到就會一直跳的龍貓.
到現在二個多月後.小Inch看到還是蠻喜歡完的.
畢竟她現在還是很喜歡龍貓.
只是龍貓的卡通.看到滾瓜爛熟...............


花花的女兒剛好在龍貓櫃旁在玩美術創作.
當天是假日.很多人溜.
她很乖的在那邊畫圖.
這個好像是要付材料費的.


小鬼還起來看龍貓專櫃到底賣了多少龍貓的東西.

◎吃CASA餐廳.
買完畫完後.我們二家子就去找東西吃了.
西武百貨很多吃的餐廳.
ASKA幫我們選了一家.果然這家很適合我家小iNCH吃.
小朋友還是比較會選小孩會吃的地方.
這家也蠻像不二家餐廳的菜色.


看.小朋友都是很愛蛋包飯的.~~


等餐中就來亂照了.
花花家的ASKA.
她長的和小Inch好像喔.我自己覺得.可能小Inch長大就差不多是長這樣吧.
ASKA非常的有禮貌.我想我們家小鬼應該要多學習.哈哈.


ASKA和剛剛的作品合照.
嗯.其實我應該要照花花和她老公的.
看了照片很久.沒照到ㄟ.哈哈.~~~~~為什麼沒照.我也忘了..............


花花家的老闆.龍一先生.
這次看到他比上次看到成熟很多.


果汁.


ASKA點的兒童餐.
後來還分了一些給小Inch吃.真是個好姐姐.~~~


印象這是我的餐.
Eddy的好像照到完全看不出是甚.綠媽也會馬有失蹄.基本上亂照.
沒得看就算了............


花花的.吃了一大半.才想起來.
妳要給我照啦~~~


花花老公.小原先生吃的~~~~

這天我們在百貨公司.混到打烊才回家.
我跟Eddy說:我覺得西武百貨公司很棒.
難怪很多人都選擇住池袋.這邊幾乎甚麼都買的到.
印象中我第一次去日本東京就是跟團住池袋.然後從飯店走到西武百貨公司購物.
嗯.這已經是17年前的事了..........突然覺得怎麼會數字那麼大.........

我就說:我明天還要來.
拜託啦~~~拜託~~~於是.我們家星期天又出現在這邊了.
還好經過一個地下道.還可以去東武百貨............
又轉戰東武百貨.
因為阿.星期六和日都下雨.只好把活動立刻轉成室內血拼活動了..................
這就是自由行~”無差別派亂亂逛”的好處.<----綠媽亂乎巄的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