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印象朋友葉oo跟我說熬夜要吃幾瓶蠻牛.
吃到那個額度.馬上就不會想睡覺.
很有精神.然後再熬多久.再喝一箱.
就可以再撐了.ㄎㄎㄎ.
我只有頭腦冒出燃燒生命的圖像.
大家都很拼阿............

當然至今我還沒喝過提神飲料.
編輯E先生說.我是唯一每晚一定要睡覺.
睡到飽才起來的傢伙.............
但是養了小Inch後.每天都睡不夠.
大概.是以前沒孩子的日子過的太好了..................相對之下就覺得現在很命苦.

但前文都不是重點.
我想我家是父母比孩子虛弱那種.
孩子活跳跳.但是父母都很沒精神.
尤其是Eddy.他常常都會想睡覺.
然後想睡覺就會很兇.當然我家小Inch也是這樣.想睡覺一定就會很番.

Eddy最近發現一種飲料.
喝了他覺得精神很好.
也不是提神飲料.因為喝了還是可以睡覺睡很好.
就是日本出品的杜仲茶.但是藥材可是老中發明的..............

這茶他非常愛喝.喝了神清氣爽.(但是沒辦法提神喔.請注意)
而且我看了成份是沒有糖的.所以喝起來蠻健康的.
我也試喝過.連我這種喝茶會睡不著的.也可以喝.

後來我查了G大師.
原來這茶可以降血壓阿..........我看Eddy八成有高血壓............難怪喝了精神好多了.
就是不再高血壓了咩.

查了大約內容如下:

冬進補機會多, 吃飯前後多喝有「 輕身耐老」 效用的杜仲茶, 可預防肥油上身; 而以杜仲燉湯 .... 每天補充2 公升的杜仲茶, 就可達到古人說的「 輕身耐老」 境界。 ...

杜仲是傳統名貴滋補中藥,具有補肝腎、降血壓、抗衰老等多種獨特功效,尤其是雙向調節免疫功能對維護人體健康能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因而有神奇之樹的 ...

這茶在台灣價格還不便宜.竟然要50元以上.
推薦給大家.如果有老公看到孩子老是累累的.可以考慮給他喝.
Eddy喝了後.看到孩子比較有精神了.

杜仲茶的照片.


我想自己煮應該也有差不多的功效吧.
但喝現成的比較輕鬆.
垃圾會很多就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