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這pixnet這邊因為圖太大會切到照片圖.
等我有空再看怎麼解決.ㄎㄎ.~~~

現在po沒有很多文.是太忙!!!
其實積了很多美食大吃大喝的文章.
太多了啦...........

這家葵元和食是貪吃的某老闆娘.
說你們家有去吃過嗎?不錯吃.
跟我們講了一年後.我家才去吃.
吃的結果.真的是不錯吃.

進去叫菜.這家店沒有甚麼點餐這件事.
只有以價格來區分妳叫的東西.
也就是你說:我要1200的或我要3000的.
最便宜是1200...............
出錢的是老大.所有叫Eddy點.
他就點一個1200.一個1600.
結果二種餐的東西真的是完全不同ㄟ.

在他點餐時.我有帶著小Inch出去逛逛.然後吃個糖.再回來報到.
再回去.然後很驚訝的看著Eddy竟然甚麼菜也沒上.
Eddy就很不爽的說:這家上的一定很慢.
很久才上一道前菜.於是小Inch只吃到魚卵.
還好我有幫她叫兒童餐.他們的兒童餐一定要叫.便宜很多.
而且也蠻好的.
結果又過了好久.上了生魚片了.
我們二個一直吃.小Inch已經快風掉了.
因為我們完全沒分她吃.在她的人生過程.媽媽從沒對她那麼殘忍.
阿........我就一直跟她說小朋友不能吃生魚片.
於是我們吃完生魚片.她就大哭了.........
哭到不行.我們也沒有阻止她.
因為阿.真.的.等.好.久.阿.等到Eddy都快發狂了.
他一直跟小姐說我們快餓死了.

以下是照片.先看照片好了.
反正在我家文不重要.看吃的照片很重要.........

前菜.小iNCH只能吃幾顆鮭魚卵.......


這毛巾讓我想到巴里島.
其實這家~~應該是家高級餐廳.


這.....前菜中的放大.........


Eddy點的台灣啤酒!!!


一看.這家餐廳還有自己名字的筷子ㄟ.
所以......推測.是很高級的餐廳嗎??


照一下金主吧.我家金主很愛被照...........


小朋友餐具.基本上我覺得只要有準備小朋友餐具的.
都是蠻貼心的餐廳.很多要我們說才拿來.
甚至拿來的根本不是小朋友餐具.------->是免洗餐具.一點也不適合小朋友用.
看起來就是會讓小孩很受傷的餐具.


他們的茶.因為等很久.等到太無聊了.
小Inch在那邊貼掉了半本的貼紙書.看.~~~等了多久.


我照她.還手就拍過來按鏡頭說:眼睛............沒錯.妳按到相機的眼睛了啦............
相機鏡頭上很多小Inch的手紋.難怪都拍不清楚.


終於來了生魚片了.


我們二個價格級數不同.當然華麗度差很多囉.
但是都可以交換吃.


因為生魚片不可以給她吃.
我們一直吃給她看.就哭了...............


可憐.很餓說.
就這樣小鬼的餐優先處理.因為她哭的很大聲.
哇哈哈.這樣也對.小Inch自己以哭聲來爭取上餐速度.
其實她五點多才吃過炒麵說.
ㄎㄎ.也吃了不少.


就這樣小Inch的餐忽然間就全上了.
這家的東西經過小Inch食神驗證.
簡直是好吃到個極點.
首先.他們先上沙拉.沙拉不用說了.都是生菜小鬼怎麼吃啦.
撈玉米給她吃.她也吃掉所有的玉米.


小Inch親子餐的壽司.
這個很大.二片.
小Inch幾乎全吃完.
以往她很不愛吃壽司.通常吃這樣就不吃了.


我和eddy的餐.


我和Eddy的餐終於上到第三道.(包含前菜.)


夾出來.這東西是散翅嗎??


小Inch的喬麥涼麵.原本我想她不喜歡吃.
沒想到超愛.吃光光啦.只留一條給媽媽吃.............


這天突然愛上了蒸蛋.這家東西應該是真的很不錯.
之前完全不愛蒸蛋說.


這個是價位高的.原本給eddy吃.是蘋果湯底.
因為遲遲沒滾.變成我吃.哈哈.肉好好吃歐.
真的有淡淡的蘋果香.


這個應該是壽喜鍋湯底.就這樣給Eddy吃了.


圓鱈.


青甘魚下巴.



價格表.


猛吃中.連媽媽沒幫忙餵.
就自己吃了起來.
我想吃那麼久了.我以為她應該吃飽不想吃了.沒想到.還在吃阿..........
這家的東西這麼對味?!就算很餓也不是這樣阿...........以前從沒那麼會吃.



小inch的餐裡還有炸天婦羅.我們把東西都分食了.
但是小Inch也吃了裡面的炸香菇.一大片.
但是她可能吃到撐了.


超大的蝦........


還有生魚片阿.........不過請看一下他們的芥末.
Eddy說這芥末好像很高級.因為是很天然的樣子.
我看書上是台灣吃才加醬油.人家真正專家在吃的是沒加醬油的.
不曉得是不是這樣呢??


湯阿.........


真好是香菇湯ㄟ.原以為小鬼會愛吃.
但是好像不曉得是香菇.
以貌取食的小鬼不吃..............


沒想到.
後來甜點的布丁也吃了一杯半.
我想說她應該吃不了太多吧.就把我的布丁一半給她.
沒想到全吃光.她自己的也吃光.
早知道她那麼愛吃.我應該整個都給她吃.
這樣她就吃了二杯.

小Inch很奇怪.我買的市售ox布丁絕對不吃.
包括布丁下面的糖也不吃.
但是像這種手工做的焦糖布丁卻非常喜歡.
^^"我覺得我小時候市售ox布丁就已經是人間美味了........
Eddy說:市售ox布丁只不過是假布丁.~~~
小Inch只吃真的布丁...........嗯.會不會太挑了.



子供餐是比較便宜的.點起來比較划算.
吃起來也是很豪華.
ㄎ.難怪他們有限年紀.不準我們點子供餐.

葵元和食的美食地圖.<---按了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