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到我家寫美食了吧.

其實吃了一大堆.只是沒空寫啦.
跟去日本玩一樣.真的是養孩子非常~非常~沒有空.
都要縮短睡眠時間才有辦法po.
我簡直是邊寫邊弄.邊打瞌睡....................

有天經過忠孝和敦化看到餐廳.
想說這家一定很貴.跟Eddy說.
他說這一定是吃不飽啦.不要企............
當時還沒開.

過沒多久. 就看到幾個辣姐姐在路上發傳單.
上面夾著折價200元.我一看可以一人折200.


當下拿了二張DM.
那天晚上我們就去吃昱廚了.

Eddy給的評價蠻高的.重點是我們二個都是吃到裂開了吧.
這邊很少那麼棒的餐廳.因為有折價.價格粉好.
最近剛開幕.建議大家趕快去吃.
窗戶旁的夜景很優.帶情人去吃也很好.

下面是照片.照片無敵霹靂多多多.

這小貴婦未免也太享受了吧.
等姐姐圍好.我才告訴她.我們自備圍兜兜啦.



小菜的蝦.小Inch吃光光.
狂愛的.小菜不算錢.嚇死我們了.
原來狂拿一堆也不算錢.....................是我們不知道...........



現場有二位主廚會走來走去.來問我們吃的如何.
在高級飯店才會出現的主廚說.~~~~~這是其中一位.
我順便問一下這餐廳源自哪裡.那天師傅就是沒跟我講.
這幾天看到是源自基隆~~~海鮮餐廳.難怪海鮮都通過我家食神小Inch的大嘴驗證.


金主Eddy.原本怎麼拍怎麼臉很臭.
這是拍出來最不臭的一張.


這蕃茄會不會太好吃了.我非常討厭吃蕃茄.
這個是梅子醃的.真是晴天霹靂好吃.
我就把它全部吃了.~~~~其實沒想到後面根本可以一直端咩.


前菜香菇.這個小Inch也很喜歡.
不過她看了後面的菜就把香菇給丟了...................


他們很貼心.看小鬼來就主動給她很棒的吸管.


本以為之前吃的都叫前菜.
沒想到.真正的前菜來了..............歐歐歐.吃吃.
我和eddy叫不同的套餐.但是吃的過程只有套餐主菜不同.其他都一樣.


生魚片.很不錯吧.
我不輕易吃生魚片的.只敢在看起來可以吃的地方吃.


甚咪.還有.看來這餐不會吃不飽了.
左邊還有小Inch拿著叉子攻擊.


小姐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喝果汁.
我想.這種餐廳最貴的就是果汁.千萬不要點!!!!
但是我想錯了.我們只叫了西瓜汁.結果是.............再多的果汁都不用錢.
很誇張吧.
結果只有小Inch喝到西瓜汁.



洗手盅.旁邊有個螃蟹夾.我都沒看到.
還叫小姐再拿一副.


齁.我點的主餐出現了啦.
很驚人的大隻.Eddy看了嚇一跳.
他說那餐廳價格很便宜.
應該心理覺得該不會出去把他的皮八光光吧.


Eddy點的魚也是暴大的.
我家小Inch一向愛吃魚.但是她要吃整條魚形的.
只給她吃一塊肉.<-----不吃.
像這種整條魚都出現.挖給她吃.她就吃了.


齁.跟媽媽搶螃蟹.
我們這二個孝子.都把最好吃的大爪子給她吃了.
她超愛吃的.一直吵著要吃.
這樣看就知道有多大了吧.那爪子比小Inch這大嘴妹大粉多.


小姐們也很貼心.一直添水.
而且還是帶手套喔.真的看起來很氣派.


小姐說這是魚膘.
其實恨好吃.Eddy的他說給小Inch吃吧.
因為這種油茲茲的.胖子不宜吃太多.


因為吃太久了.小Inch開始吵.
姐姐們端魚給她解悶.


湯也來了.這香菇會不會太大了點阿............
大到瓶口都可以卡住...............
小Inch狂愛香菇.看到這個菇哪能有不吃的道理.
整個都她吃的.----------->其實真是一家人都很會吃.


餐後水果.


餐後甜點.也是超級好吃.
怎麼會那麼好吃呢!??


沒想到還有小Inch最愛的焦糖布丁.
我家小鬼很奇怪完全不吃外面賣的那種布丁.
只愛這種手工做的.
而且.完全不吃外面便利店賣的那種.(媽媽我小時候很愛吃ㄝ)
她只愛吃這種的............非常挑食的小孩.
甜度差不多阿.難道一定要高檔的才吃嗎?


所以我這孝子整個給她吃.
Eddy說非常好吃.妳一定要吃吃看.
沒想到.小Inch吃光光.只剩渣.給我刮起來吃看看.


餐後有茶和咖啡.也很好喝.
原來他們跟LAVVAZA有合作.難怪是好喝的義大利風味.

等我們吃完.走到另一邊.
原來我們完全不知道.吃完還可以再吃.
吃到暴開為止.甚咪阿..............我是很想留下來再吃啦.
但是..........但是..........小Inch已經快暴炸了.
大家就看一看這食物陣容有多龐大了.
原來現場三十幾個師傅.是要做出那麼多東西啦..................


水果.其實旁邊有好幾種果汁可選擇~~~漏照.


竟然還有雞尾酒.真是遺憾............


小Inch愛的吸管.
那天小Inch發現了虹吸原理.就是這樣把吸管拉下來.
一吸.放開.接著我們桌子就淹大水了..............


哀呀.等我們吃完才發現.
小Inch也愛吃喜見達的冰淇淋.


看到這裡.真的是無言.
我不該出門還在吃炒面.還叫Eddy也一起吃.............


炸蝦.~~~


牛小排.


上面寫:鹽烤香魚.




媽呀.還有熱炒.


再看下去我昏了.


看到我拿相機.瞬間師傅跑光光了.................
現場是蠻漂亮的啦.是我沒辦法照多好.
要是可以帶腳架照.應該可以不錯吧.
不過.應該沒人囂張到吃飯帶腳架照..............


嗯.嗯.嗯.原來.生魚片可以一直加.


而且也有擺好的給你拿.............


這麼多的壽司..............
早知道小Inch在鬧時.就來這邊端東西給她吃就好了.
結果那天我和Eddy都扁她.


還有生菜沙拉.
遠方還有甜品和湯.沒想到東西多到不行.


坐在窗戶旁邊可以看夜景.
那天我們就是坐在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口的那個窗戶啦.
ㄎㄎㄎ.坐在十字路口吃東西蠻精彩的.
至少小Inch有景看會安靜一陣子.


餐廳靠窗的一角.
我想應該只有有二面都靠窗.
一面是忠孝東路.一面是敦化南路.


回家前給我在地上滾.滾很久喔.
師傅說給她滾沒關係.因為這地毯很乾淨.他們都清的很乾淨.
而且這地毯是真羊毛製.花了四百萬買的.
..........嗯.我想不是這個問題.還是叫她不要動不動就在地上滾比較好.



活海鮮餐廳怎麼可以沒看到活海鮮呢?
餐廳裡面有一個大水槽.真的是超多海鮮.
看到龍蝦真的是活跳跳.師傅還抓一隻給我看.
剛到貨的新鮮大龍蝦阿...............看左圖就可以知道牠很活潑.~~~真的是只有師傅才有辦法抓住.
普通人大概已經飛出去了.

經過G大師找了找.竟然讓我找到官方網站了.
沒錯~沒錯.
其實這間餐廳東西真的是不錯.
但是就是照片拍的比較差.實在是要好好拍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