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nch二歲左右我有買一個Mell醬給她.
買時順便買條Mell醬養的小狗.<---點了可以回憶一下咩.
小狗就有個假骨頭的小配件.
買到現在.狗完全是消失狀.
可見這狗不曉得流浪到哪裡去.
當時是綠茶和小Inch都在搶那條狗.

小Inch到某個程度.發現狗很愛吃骨頭.
電視可能有演.狗骨頭都是長這樣.
狗愛吃<-----電視教的.
於是...........
就變成..............
這樣...............


叫綠茶吃..........假的塑膠狗骨頭.
其實以前我就發現她會這樣.
但是我都沒機會拍到.加上我家孩子比狗還不聽話.

 
綠茶臉上寫著:我不要吃這個啦.
但是小Inch就是往他嘴裡塞.


綠茶:拜託一下好咩.
小Inch:喜茲茲.


滿臉的怨氣.
嗯.綠茶我看的出你臉上的不爽啦.哈哈哈.

最後綠茶還很生氣的把玩具咬下去.媽呀.............我去救玩具了.


最後麻煩表演一下頂玩具的神功吧.
嗯.........沒成功.
我家是小孩沒才藝.連狗也沒才藝.
更不用說媽媽了.更沒有才藝........................................


玩具有點小受傷.上面有狗咬的齒印.
快三歲的小孩.真的是會惹毛一隻脾氣很好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