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 5 / 7 (1 歲 5 個月) 

星期天晚上我在看奇摩美食.看到安東廳.
Eddy就說:那晚上來去吃喜來登吧!
於是就一家人到喜來登.
到二樓安東廳門口.
ㄎ..........我家太窮吃不起安東廳.
這家餐廳屌的很.以前Eddy穿拖鞋.衣衫不整.<---牛仔褲.
就不給我們進去了.一切都是他不合格.
我很合格溜.(後來好像去吃安東廳二次的樣子.沒吃到會有怨念)

於是我們就到下面吃Buffet.
......偶棉家天天都在吃到暴.我看偶會胖史.


這家真是晴天霹靂挑高的.
一家人像鄉巴佬~~~


看上去的景就是這樣.

 
這家的寶寶椅晴天霹靂棒的~~~
不曉得喜來登其他的餐廳也是這種的嗎?
後來發現喜見達好像也是用這種寶寶椅.


剛開始綠媽媽的戰鬥力很強!!!


有一區日本料理區.手捲和飯團都有.
還有生魚片.


我就是甚東西都要吃一吃.
所以吃Buffet我常吃到食物中毒.


甜點我的戰鬥力一樣很強.
其實平常本人是不吃甜點的.
但是大家都很喜歡買甜點給我吃.真是怪哉.


我們坐在法式薄餅旁邊.
這東西非常適合小孩吃阿.
而且還有巧克力瀑布.和喜見達冰淇淋.
她就很愛這種全脂又甜的冰淇淋.


我去拿好幾次的薄餅給小Inch吃.

 
這裡真的是挑的晴天霹靂高.小Inch不僅抬頭看.
還有跑來跑去的透明電梯.所以心情大好.
眼睛非常忙.

 
吃到哭了.......
因為出門還特地把她餵飽.
到這邊那麼多好吃的.但是吃不下.
就邊吃邊哭..........


我們後面就是水果區.
但是西瓜上很慢.一直沒出現.
還有人特別去摧西瓜趕快送出來.
西瓜真的好大好大塊ㄟ.當然小Inch還是吃成一團亂.


我也忘了照我吃的水果和飯團壽司了.
綠媽媽吃了一大堆後.休息一下.
又去拿麵吃.
我爹和Eddy都說:別再吃了..........

Eddy說這邊可以來.小Inch很喜歡.
嗯.一個人要990加服務費後超過一千哩.~
以後一定讓妳餓呆了.再來齁.


吃完後到下面逛街.
小Inch竟然跟著一個拿紅包包的阿姨跑了.
純粹看上那個紅包包.好漂亮吧.
趕快叫阿公把小傢伙抓回來.


arrow
arrow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